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护肤知识 > 养颜食谱 > 正文
内分泌失调
挂号科室:内分泌科 同类疾病:多囊卵巢综合征胰升糖素瘤胰岛素瘤

去痘痘最有效的方法是什么

2014-08-04 17:11:03  来源:寻医问药    转载

  去痘痘最有效的方法是什么?脸上长痘、后背长痘、脖子长痘,不管长在哪里都是十分影响外表美观的。特别是对于一些爱美的年轻人来说,痘痘就是一个无情的杀手,抹杀了自己的美丽。那么,在面对这些痘痘的时候我们真的就没有方法治疗了吗?下面我们就介绍下去痘痘的一些方法,希望能对你有所帮助。

  方法1:贴撒隆巴斯

  如果你发现脸上长出红红的一块,而且压下去会痛,代表它是一颗即将冒出的大痘痘。这时候你可以用撒隆巴斯剪成盖住痘痘的大小,在家里贴着它,一段时间后他就会消了。对于偶尔长痘痘的人来说,撒隆巴斯还真的挺有效,但你若是长期冒痘痘、内分泌失调的人,这个方法可能对你没有效的。

  方法2:用除痘面膜

  对于一些偶尔长痘的朋友来说,使用面膜或许也是一种不错的选择,但是我们在选择面膜的时候一定要慎重,因为有些劣质面膜可能会导致我们的痘痘越来越多。

  方法3:搽茶树精油

  因为茶树是治疗痘痘非常好的成分。但是使用茶树精油前一定要先稀释,再用棉花棒沾在你的痘痘上。一涂上茶树精油你会立刻感受到痘痘收缩了。

  方法4:看医生

  除了脸上,背部也是容易长痘痘的地方。痘痘长在脸上可能是控油的问题,痘痘长在背上则可能是身体健康有问题,也许跟你的内分泌有关,如果痘痘比较严重的话,就必须去看医生。

  了解了去痘痘的方法,那么在日常生活中我们需要做那些事情能帮助去痘痘。

  1、 在饮食方面:要多吃点水果、多喝水、不要吃过于咸、辛辣、油腻的食物,干果最好也少吃、像炒瓜子、花生之类的。不要吃含动物性激素的食物,不要吃动物的肾脏,狗肉之类的。最好是吃比较温和清淡的食物。尽量让自己的皮肤分泌正常。

  2、外部调理:你可以用一下去痘痘的面膜、霜、或者水之类的。

(责任编辑:梁绮贤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去痘痘最有效的方法 2大祛痘小妙招彻底祛痘不留痕

痘痘是MM们最大的敌人,经期前会长痘,睡眠不足会长痘,上火的食物吃多了也会长痘,脸上似乎总是痘痘肌。到底怎么办呢?有什么去痘痘最有效的方……详细>>

去痘痘方法

青年人脸上长青春痘是很正常的事,长了青春痘脸上就出现许多的小脓包、小肿块,当这些痘痘逐渐消退以后往往容易留下一些红红的斑点,我们称之为……详细>>

去痘痘的最快方法

去痘痘的最快方法?很多人的脸上都有青春痘的痕迹,而且长青春痘的患者也知道脸上长青春痘会严重影响患者的皮肤健康和外貌形象。因此很多人都想……详细>>

怎样去痘痘生活小妙招

怎样去痘痘生活小妙招。去痘痘的生活小妙招有很多,我们来了解一下自制面膜去痘痘,先 将一些具有去痘消炎功能的材料,比如蒲公英、绿豆、蜂蜜……详细>>

去痘印什么产品好 最有效生姜方法大奉送

生姜是我们平时常见的一种食物,它性温,使用生姜能够加速血液循环,带走身体的寒气,把体内的细菌也能一同带走。由于生姜能够杀菌消毒,所以我们……详细>>

  • 濮先明

  • 池莲祥

  • 张惠杰

  • 张帆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