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儿科 > 怀孕 > 备孕 > 正文
呕吐
挂号科室:消化内科 同类疾病:新生儿呕吐石膏综合征胃寒呕吐化疗相关性呕吐恶心与呕吐

男人备孕要戒烟吗

2017-09-04 13:36:10      

1、饮食治疗

卤水豆腐一块(半斤左右),用筷子在上面扎几个眼,撒上红糖一把,上锅蒸熟,趁热吃。连续一周,每天都这样做一剂吃,一周后闻到香烟焦油味就会恶心呕吐,更别提吸烟了。

2、刷牙戒烟

意大利科研人员发现一种轻松戒烟方法,通过用戒烟牙膏刷牙来戒掉烟民的“心瘾”。边刷牙,边戒烟,听起来一举两得的事情。

3、自制心理戒烟

(1)适当奖励:逐渐减少吸烟量的同时不断换低危害的烟,可与朋友打“赌”,保证戒烟。当然这要用自己的烟钱作为“赌注”,如果成功不吸烟可以给自己些奖励。

(2)直观感受吸烟的危害:考虑一下你的行为对家庭其他成员造成的危害,问自己你的健康对你父母、亲朋是否重要。经常思考烟雾中的毒素可能对肺、肾和血管造成的危害。直接看一些吸烟后肺、肾的病变图片,加强恐惧感。

4、消除紧张情绪

紧张的工作状况是您吸烟的主要起因吗?如果是这样,那么拿走您周围所有的吸烟用具,改变工作环境和工作程序。在工作场所放一些无糖口香糖,水果,果汁和矿泉水,多做几次短时间的休息,到室外运动运动,运动几分钟就行。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男人备孕的技巧

男性睾丸制造精子的最佳温度在36℃左右,要是到达大概凌驾这个温度,精母细胞的生成绩会受到克制,同时,已经孕育发生的精子的活力降落。详细>>

男人备孕的技巧

桑拿、蒸气室、热水坐浴都市提拔男性阴囊的温度,导致睾丸永劫间的处于一个高温状态,当睾丸温度恒久高于40℃的时间,精子活力会大大低落。尤其……详细>>

男人备孕注意事项

芹菜:是一种日常保健蔬菜,对控制血压的升高有独特的效果,但备孕男性是少吃为妙。因为芹菜中所含有的成分会减少精子的数量,影响正常受孕。如果……详细>>

男人备孕注意事项

精子正常代谢依赖于男性体内的营养物质,对锌、硒、蛋白质的需求最明显,备孕男性要多吃瘦肉、禽肉、鱼肉、海产品、动物肝脏等富锌、富硒、富含优……详细>>

已戒烟?男性备孕不可放松

蛋白质是细胞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生成精子的重要原料,充足的优质蛋白质可以提高精子的数量和质量。优质蛋白质包括三文鱼、牡蛎、深海鱼虾等,这……详细>>

  • 吴亚玲

  • 黄家诏

  • 王俊显

  • 薛志新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