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中医频道 > 中医特色 > 中医养生 > 正文

做不到“一夜七次郎”,多是这3种恶习导致的,提高性能力做到三个不

2022-04-29 09:52:16      

性生活和谐程度关系着人们的生活幸福指数,很多夫妻家庭和谐美满的秘诀就是性方面和谐。“一夜七次郎”指的是一夜可以过7次性生活的男人,虽然确实存在这样的男人,但是情况比较少,而且这也是不健康的行为,不建议经常做。但是有些男性在性方面确实力不从心,之所以出现这样的问题,和三个恶习有关。

为什么有的男性会在性方面力不从心?

1、 性生活过于频繁

虽然性生活消耗的热量远不如运动,但是它对于男人的消耗是比较大的。频繁的进行性生活会让人越发的虚弱,而且会让前列腺一直处于充血肿胀的状态,时间长了容易得前列腺疾病,同样会影响到男人的性能力。

2、 过于劳累

男人肩膀上的压力是非常大的,很多男人都背负着家庭的重担,就逼迫自己不断的努力工作。所以很多男性都处于特别疲惫的状态,身体严重透支,很是劳累。当身体处于透支状态的时候,在性方面就会力不从心,就会表现不佳,甚至还会患上性功能障碍。

3、 吸烟喝酒

不管是吸烟还是喝酒都是恶习,都是男性应该改正的坏习惯。烟草中的尼古丁等有害物质会影响血管的健康,会影响到海绵体供血。酒精也会损伤血管,除此之外还会影响神经健康,同样会让男性的性能力下降。

男性如何提高性能力?

1、 不要纵欲过度

不要盲目追求一夜七次,一夜七次并不健康,消耗太大。规律的性生活足以,根据不同的年龄段,根据自己的具体情况,制定合理的性生活频率。二十多岁的时候身体比较年轻,可以适当的增加频率,但是随着年纪增大,就要量力而为了。

2、 不要在酒后过性生活

喝酒并不会助兴,反而会败兴。喝酒之后不建议同房,身体处于兴奋的状态,容易导致猝死。而且喝完酒之后会诱发性功能障碍,反而表现不好。

3、 不要忽视卫生

性生活前后都应该注意清洁卫生,有条件洗一个热水澡,没条件只清洗一下私处。这样不仅对男性健康有好处,同样还能降低女性患妇科疾病的风险。

除了这些需要注意的地方,男性想要提高性能力,离不开有意识的保养。保养要做好生活的方方面面,就拿喝水来说,可以在保温杯里放些有利于提高性能力的材料,例如,人参、枸杞、大枣、黄精、覆盆子、桂圆、玛咖片、桑葚、杜仲雄花,这9种宝贝,既能一身固精,又能补气补血,特别适合那些体质虚弱、性功能减退、工作疲劳的人。

(责任编辑:罗敏岘 )

男人提高性能力需吃对食物 如何按摩最助性?

男人要如何提高性能力呢?壮阳和提高性能力的方法虽然有很多,但是应该要选择科学并且适合自己的,否则就会影响到健康。在这里,就来为大家介绍一……详细>>

中医4疗法可提高性能力 常做这些动作更“勇猛”

现如今,虽然提高男人性能力的方法有很多,壮阳药物比比皆是,但是,最重要的是要选择适合并且科学的方法。今天,为大家来介绍一下中医提高男人性……详细>>

水果也能提高性能力? 败性食物大盘点

中医认为,日常的饮食会对性能力有所影响。很多食物具有提高性能力的作用,比如常见的水果等等。同时,也会有一些食物影响到性能力。下面就来具体……详细>>

中医帮男性科学提高性能力

虽然提高男人性能力的方法有很多,可是很多方法是有副作用的,会对男性健康造成危害,所以想要提高性能力就必须有科学的方法。接下来,不如就来看……详细>>

提高男人性能力 中医有3大妙招

男人性能力出现了问题要怎么办呢?现如今,虽然提高男人性能力的方法有很多,但是,最重要的是要选择适合并且科学的方法。今天,为大家来介绍一下……详细>>

  • 郭姣

  • 张竞之

  • 师晶丽

  • 谭敏华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