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中医频道 > 正文

中医告诉你 搞砸性生活的行为有4个,你还在模仿吗?

2021-11-12 08:36:43      

性生活是夫妻生活中的一个部分,健康的性生活不仅可以增强人体的心肺功能,还能改善夫妻间的情感,也能提高夫妻间的幸福感。研究发现,夫妻间适当进行性生活,还有助于提升睡眠的质量,但是夫妻间进行性生活需要注意一些事项,避免搞砸性生活。

中医谈性生活

中医认为,健康人群在进行性生活时不宜滥用中药来控制时间,如果长期滥用药物来维持性生活,则会对机体造成损伤,导致性功能出现障碍。同时,中医强调:夫妻间进行性生活要有节制,不能过于频繁。夫妻间有节制地进行性生活,有助于长寿和增强身体的素质。同时,夫妻间在进行性生活的时候,一定要动作温柔,切勿急躁,避免对另一方生殖器官造成损伤。而且人们在喝酒后不要进行性生活,容易出现心血管等疾病。

搞砸性生活的行为有哪些

1、假装性高潮的产生

夫妻间进行性生活的时候,一方如果经常假装性高潮,则会对另一方造成心理挫败感、自尊受辱,也会导致未来性高潮逐渐降低。并且常建议夫妻达到性高潮的时候,给予对方相应的提示,例如可以轻轻咬对方耳朵,给对方足够的提示。

2、说较多的话

夫妻进行性生活最忌讳喋喋不休、说过多的话,主要是因为在进行性生活的时候,双方都精神兴奋享受性生活的快感。如果一方喋喋不休则容易影响性生活的满意度。同时,如果夫妻进行性生活的时候使用手机,也会导致另一方性欲下降,无法满足性快感和达到性快感。

3、缺少主动接吻

研究发现,夫妻间进行性生活的时候,如果一方不与另一方主动接吻,则会导致性生活满意度下降,容易给对方造成性生活阴影。

4、长期压住伴侣

夫妻进行性生活的时候不能长时间将身体的重量压在对方身上,需要尽量避免给对方呼吸产生不畅的后果,从而破坏性生活的情绪。同时,夫妻在进行性生活的时候,不要把长期保持一个姿势,需要更换不同的姿势可以提高夫妻间性生活的满足感。

夫妻进行性生活是情感的提升,在进行性生活的时候,男性一定要动作轻柔,避免暴力行为的发生。同时,在性生活的前后,夫妻双方都需要清洗生殖器,避免造成一些生殖器的疾病发生。此外,夫妻避免频繁进行性生活,常建议一周2到3次为宜,频繁进行性生活容易对肾脏造成损伤。

(责任编辑:罗敏效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中医谈性生活 性生活 中医养生

中医为你解读性生活中的忌讳

性生活这么偏私密性的东西,很多人总是羞于交流,而且关注重点也大多集中在行乐上,却忘记了一些养生禁忌。就让中医告诉你,性生活中应该注意些什……详细>>

中医告诉你为什么睡觉会流口水

为什么睡觉会流口水?明明小孩子睡觉流口水的居多,为什么有些朋友已经是成年人了,还是会睡觉时流口水呢?中医来告诉你这是什么原因,又有哪些调……详细>>

酒在在中医眼中是个宝?告诉你4种酒的神奇功效!

众所周知,喝酒伤害肝脏和胃黏膜,不过在中医眼中酒却是一种特殊的药物,能起到振奋精神和引药上行效果。烹调食物时加入适量酒能增香解腻,不妨来……详细>>

中医告诉你:体质——瘀血质是什么?瘀血体质如何饮食

中医认为,体质的构成主要来源于父母之精,影响个体体质的主要因素包括先天因素和后天因素。人们在出生的时候就有属于自己的体质,并且不同的个体……详细>>

告诉你中医在5个不同病期,有最佳的介入治疗法!

新型冠状病毒已在全球肆虐三年,病毒变异性较强,传播范围广。目前为止,还未研究出治疗新冠病毒的药物,最主要的还是预防为主。中医在改善新冠肺……详细>>

  • 谭敏华

  • 师晶丽

  • 张竞之

  • 郭姣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