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中医频道 > 中医外科 > 皮肤 > 正文
体重增加
挂号科室:内分泌科 同类疾病:肝癌室间隔缺损贪食症羊水过少多胎妊娠

这4款食物可以改善妊娠纹 有妊娠纹的你还不快多吃!

2019-01-05 07:49:48      

在怀孕过程中,因为身体的体重增加,势必会让皮肤的表皮纤维断裂,从而留下妊娠纹,到目前为止没有任何的方法能够彻底的去除,妊娠纹只能淡化,不妨选择食补的方式来缓解。

这4款食物可以改善妊娠纹,有妊娠纹的你还不快多吃!

1、猪蹄

在猪蹄里面含有大量的碳水化合物、蛋白质,同时维生素以及矿物质也是非常丰富的,另外里面含有大量的胶原蛋白,能够缓解妊娠纹,不仅能够防止皮肤出现干瘪,同时也可以增强皮肤的弹性及韧性,具有延缓衰老的功效。每天坚持喝一碗猪蹄粥即可,具体的方法是需要4克通草,2只猪蹄,15克漏芦,都150克粳米,先把漏芦和通草全部洗干净放在锅里面加入水熬取出汁,然后把以上所有的材料全部放在锅里面煮成粥即可。

2、西兰花

在西兰花里面含有大量的胡萝卜素以及维生素,能够增强皮肤对抗损伤的能力,同时保持了皮肤的弹性,防止出现妊娠纹。每天坚持吃炒西兰花即可,具体的方法是把300克的西兰花彻底的清洗干净分出小颗,然后在锅里面加入少量的植物油,七成熟的时候再放入西兰花、精盐进行煸炒即可。

3、牛奶

牛奶能够提高皮肤细胞的活性,具有延缓皮肤衰老的功效,同时也可以增强皮肤的张力,刺激新陈代谢的速度,让皮肤保持润泽光滑状态。小编推荐大家选择牛奶桃,这周具体的方法是需要200毫升的豆浆以及牛奶,40克核桃仁和黑芝麻,黑芝麻以及核桃仁洗干净研磨成细末,把以上所有的材料全部放在锅里面煮开,最后加入白糖即可。

4、三文鱼

三文鱼和鱼皮里面含有大量的胶原蛋白,可以延缓皮肤细胞的老化,经常性的吃能够让皮肤变得有弹性,防止妊娠纹的产生,每天坚持吃烤三文鱼即可,具体的方法是需要20克的小番茄和160克三文鱼肉,把以上材料全部洗干净切成块,然后使用精盐、料酒腌制10分钟,直接放在烤盘上烤。

温馨提示

以上四款食物能够有效的淡化妊娠纹,另外应该多吃一些富含胶原蛋白的食物,多吃新鲜的蔬菜和水果,多为身体补充水分,适当的锻炼身体来增强体质,不能让身体过度肥胖,控制体重。

(责任编辑: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淡化妊娠纹的食物 食物 妊娠纹

这6款食物能解毒 身体毒素多的人还不快吃起来!

食物中毒的患者轻者恶心呕吐腹泻,重者可能会危及到生命,严重的食物中毒必须通过手术或者洗胃的方式去除毒素,轻度的食物中毒患者可以选择一些食……详细>>

5款能强身健体的不起眼的食物 还不快吃起来!

身体的健康对自己尤为重要,必须有一个好的身体,好的体魄,才能有一个好的生活状态,那么日常的饮食就显出来它的重要性,饮食上一定要吃一些营养……详细>>

女性手脚冰凉不用愁 常吃这4种食物能改善!

很多女性都会有手脚冰凉的情况,现在虽已入春,但还是会感觉手脚冰凉。即便是身上穿的再厚,这种症状也不会有多少缓解。虽然手脚冰凉算不得是一种……详细>>

这3种味道的食物可以养肝 快吃起来!

春季是万物生发的季节,此时应该做好养肝护肝的工作,只有吃对食物才能够保护肝脏,另外应该多锻炼身体,控制好脾气,合理的搭配饮食,保持规律的……详细>>

饮食调节控制血糖 改善糖友生活的22种食物

饮食调整对控制血糖具有关键性作用。美国“MSNBC”网最新载文,推荐有助于改善糖友生活的14种食物。这些食物能够确保糖友在稳定血糖的同时……详细>>

  • 张惠杰

  • 池莲祥

  • 濮先明

  • 张帆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