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眼部整形 > 正文

无痕内眦修复手术,帮你祛除内眦赘皮

2011-12-26 03:25:29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论坛    转载

无痕内眦修复手术,祛除内眦赘皮

  大家知道内眦赘皮是什么吗?其实内眦赘皮是指在内眦角前方自上而下呈顺向性或自下而上呈反向性蹼状皮肤皱褶,是一个比较常见的眼部问题。那么无痕内眦修复手术又是什么呢?下面我们来看看无痕内眦修复手术这项技术。

  无痕内眦修复手术效果好吗?

  1、无痕内眦赘皮修复手术:矫正内眦赘皮的目的是去除内眼角的皮肤皱褶,显露泪湖和增大眼裂。在行重睑术时,如遇较重的内眦赘皮情况,应在重睑的同时,对赘皮予以矫正,这样就可有良好的重睑效果,同时还可扩宽睑裂。一般来说,通过矫正内眦赘皮可以使眼睛长度增加3-5毫米,恢复后一般可以增加2-3毫米。如加做重睑术效果更好。整形外科医生根据内眦赘皮轻重程度和走行确定无痕内眦赘皮整复术方法。

  2、从美学评价来看:一个人的五官是否和谐取决于她的三庭五眼,从美学角度看两眼间的距离应该是一眼间的距离,而内眦赘皮的形成使两眼间的距离太远而大于一只眼的距离,不能很好的体现眼神且显的有些呆板。

  3、从内眦赘皮的分类上看:1、单纯的内眦赘皮:仅有内眦赘皮,眼裂略有缩小,单睑或内双,而无其它畸形;2、复杂的内眦赘皮。伴有眼裂明显缩小,眼睑皮肤和皮下组织增厚、眼轮匝肌发育不良、睑板短而窄,常有上睑下垂(眼睛睁不大)。

  4、无痕内眦赘皮修复手术的麻醉:局部麻醉或睡眠麻醉。

  5、无痕内眦赘皮修复手术后须知:术后24小时内局部冷敷,48小时后采用热敷,有助于水肿消退。术后切口痕迹2~3月恢复正常,无痕内眦赘皮整复术后口服抗菌素3天,5-7天拆线。

  内眦赘皮,它可以掩盖内眦角的正常外形,并可遮挡一部分视线,影响眼睛的美观。所有选择无痕内眦赘皮修复手术可以让治疗者改善眼部问题,呈现东方女性之美。

本文来自家庭医生在线论坛,由网友发布,本站仅引用以提供参考,不代表本站赞同文章的观点。如您认为本文在内容和知识产权上侵害了您的利益,请与我们联系:020-37617988 。

(责任编辑:陈添许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内眦赘皮切除术 让眼角更开一点

内眦赘皮指在内眼角有一额外的连接上下眼睑的皮肤波褶,使眼角呈一锐角给人一种眼裂缩小的感觉,它是我国大部分人均有不同程度的内眦赘皮。详细>>

开眼角帮你解决内眦赘皮

“内眦赘皮”是指在内眦角前方的一片垂直的皮肤皱襞,它遮掩着内眦角,使内眦角角度较没有内眦赘皮的人为小,它还遮挡部分视野,使有双重脸的人只……详细>>

内眦赘皮3种程度 你要选择合适方法切除

内眦赘皮是很多东方人都会有的问题,内眦赘皮的存在,会遮住了内眦泪阜,使得眼裂外观变细变短,影响眼睛的美观,故而想要让眼睛重新变美的求美者……详细>>

内眦赘皮矫正的价格是多少

整形求美,已经不是什么稀罕的事情了。备受广大爱美朋友关注的,除了整形的效果,还有就是整形的价格。那么,内眦赘皮矫正术的价格是多少呢?整形……详细>>

赵成利:内眦赘皮矫正术式要量身定制

内眦赘皮又称内眦皱襞或蒙古皱襞等,是东方人多见的一种眼睑类型,发生率约为47.8%,由于内眦赘皮的存在,不同程度的影响了眼睑的形态。在2……详细>>

  • 陈伟蓉

  • 苏鹏

  • 黄丹平

  • 刘泉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