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眼部整形 > 正文

内眦赘皮3种程度 你要选择合适方法切除

2015-01-21 08:21:58      家庭医生在线

内眦赘皮是很多东方人都会有的问题,内眦赘皮的存在,会遮住了内眦泪阜,使得眼裂外观变细变短,影响眼睛的美观,故而想要让眼睛重新变美的求美者们,选择内眦赘皮切除是必须的。

内眦赘皮切除后能够增加眼的幅度,使眼睛显得更大,并且还可调节眼角的高度和眼神,使得双眼更为炯炯有神。

一般来说,很多人会选择开内眼角+内眦赘皮切除同时进行,一次性改变眼睛,如果是单眼皮的求美者还可以双眼皮手术。

3种程度的内眦赘皮应该如何切除矫正?

范围不大的内眦型赘皮:可以选择内眦部皮肤切除法,单纯切除内眦部多余的皮肤,稍加剥离后,向鼻背部牵引内眦部皮肤,露出内眦角以后缝合皮肤。这种手术方法效果不是很理想,目前已经很少用。

较大的内眦型赘皮:就可以选择Blair-Brown氏法,在内眦部做一个切口,剥离成两个三角形皮瓣,深至内眦韧带,将内眦韧带向鼻侧靠拢缝合,将两瓣尖向鼻侧牵引,缝合在横切口的顶端,最后依次缝合各皮肤创缘。

轻型内眦赘皮:可以选择“Y-V”缝合法,在内眦部做横“Y”形切口,大小按需要定,上下的宽度一般应大于睑裂,将赘皮向鼻侧牵引缝合,缝合后创面呈横“V”形。

这3种方法,各有各的优势在,主要是要根据自己的内眦赘皮的程度来选择合适自己的方法。

小编提醒:术后一定要做好护理工作,注意手术部位的清洁,避免感染,另外多吃一些新鲜蔬菜。另外,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医院以及有经验的医生,这样能够保证手术的安全性以及效果。

(责任编辑:黄海茵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内眦赘皮切除术 让眼角更开一点

内眦赘皮指在内眼角有一额外的连接上下眼睑的皮肤波褶,使眼角呈一锐角给人一种眼裂缩小的感觉,它是我国大部分人均有不同程度的内眦赘皮。详细>>

内眦赘皮矫正的价格是多少

整形求美,已经不是什么稀罕的事情了。备受广大爱美朋友关注的,除了整形的效果,还有就是整形的价格。那么,内眦赘皮矫正术的价格是多少呢?整形……详细>>

无痕内眦修复手术,帮你祛除内眦赘皮

其实内眦赘皮是指在内眦角前方自上而下呈顺向性或自下而上呈反向性蹼状皮肤皱褶,是一个比较常见的眼部问题。详细>>

内眦赘皮分3个级别 教你解决方案

有没有内眦赘皮是判断是否需要做内眼角手术的根本依据,究竟什么是内眦赘皮,怎么判断自己的内眦赘皮严不严重呢,内眦赘皮又有哪些类型呢?想了解……详细>>

赵成利:内眦赘皮矫正术式要量身定制

内眦赘皮又称内眦皱襞或蒙古皱襞等,是东方人多见的一种眼睑类型,发生率约为47.8%,由于内眦赘皮的存在,不同程度的影响了眼睑的形态。在2……详细>>

  • 陈伟蓉

  • 苏鹏

  • 刘泉

  • 黄丹平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