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微整形术 > 正文

盘点疼痛的几种医美项目?提前做好心理准备!

2022-12-22 08:13:37      

近几年来,医美项目非常火爆,比如注射玻尿酸、肉毒素、光子嫩肤和热玛吉等,能让爱美者短时间内变美,改善容貌和身材。但有些人因为害怕疼痛而不敢做医美,所选择的医美项目不一样,带来的疼痛程度也有很大差异,那哪些医美项目会引发明显的疼痛。

哪些医美项目会诱发明显的疼痛?

1、激光类

点阵激光、皮秒或超皮秒、调Q激光等,其原理是选择性光热作用,发射出来的能量高,精准针对于皮肤不同的靶基来治疗。因为发射出来的能量强而产生疼痛感,如同被烫的橡皮筋弹脸一般疼痛。

2、超声类

超声炮和超声刀等能作用于比较深的层次,尤其是采取溶脂模式时会引发疼痛。超声类医美项目作用于牙周、颧骨和下颌缘等部位易造成酸痛感,不过在可承受范围之内。

3、高能量射频类

钻石超塑、热拉提和热玛吉等属于射频类医美项目,作用于骨性区域时比如颧骨和下颌缘,皮肤深层有显著的热烫感;作用于面颊软组织较厚处,热痛感并不是很显著,大多数爱美者能承受住。

4、黄金微针

黄金微针是把微针和射频联合在一起,治疗过程中可产生针刺样疼痛,再加上射频带来的热刺激,所以疼痛比较显著。

5、剥脱性点阵激光

剥脱性点阵激光能磨削表皮,达到深层热刺激,疼痛程度比较明显,产生热辣辣的灼热痛。

6、注射类

常见的注射类美容有注射胶原蛋白、玻尿酸和肉毒素等,只是扎针的时候有疼痛感,离针后疼痛感消失或减轻。随着容量扩张,皮肤易出现酸胀牵拉感。

7、水光疗法

水光疗法也就是把玻尿酸、胶原蛋白和谷胱甘肽等营养物质注射到特定的层次,从而改善皮肤问题。由于水光注射层次比较浅,再加上需外敷麻药,所以只是出现轻微针刺痛;用于眼周时疼痛感稍微强烈一点。

8、光子嫩肤

光子嫩肤用的是强脉冲光选择性光热作用,从而改善皮肤问题。由于光热作用而使得皮肤产生轻微的刺痛感,如同弹皮筋一般,不过在可承受范围之内。

温馨提示

总的来说,大多数医美项目所带来的疼痛能承受住,无需有太大的心理负担。若对疼痛比较敏感,应提前告诉医生,外敷麻药来减轻,提升治疗舒适度。另外,有些医美项目几乎感觉不到疼痛,比如舒敏之星、红蓝光和低能量的射频类。

(责任编辑:吴妙凤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医美项目 会诱发明显的疼痛的医美项目

盘点那些热门的医美项目?8种项目让你轻轻松松变美!

最近这几年医美项目受到很多人追捧,短短几个月就能让人们快速变美。众多人在选择医美项目中犯了愁,不知道该选择哪种好,不妨来看一看。详细>>

为什么医美项目需避开生理期?4类医美项目不能做!

月经是女性独特的生理特征,此阶段激素水平发生很大改变,而且也会影响出血和凝血机制。一般去医院检查或治疗时,医生常常问起是否处于月经期,做……详细>>

盘点常见的7个医美项目?你真的了解几个!

最近几年来,微整形越来越流行,不仅让人们立即拥有V字脸,而且能更显年轻,延缓衰老,恢复速度快且承受的痛苦少。常见的医美项目有水光针、肉毒……详细>>

产后变辣妈的3种医美项目,值得尝试!

女性怀孕的时候,所有的精力都放在肚子里的宝宝上,对于自己的打理难免会疏忽大意。很多人在生产完之后才突然发现,离原来那个美丽的自己已经很远……详细>>

怎么根据肤质选医美项目?达到1+1>2的效果!

一副绞好的面容是每个人都想拥有的,因此各种医美项目大力发展起来,如注射玻尿酸或肉毒素、果酸换肤、热拉提和热玛吉以及光子嫩肤等。到底该选择……详细>>

  • 罗盛康

  • 程飚

  • 姜平

  • 胡葵葵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