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微整形术 > 正文

怎么根据肤质选医美项目?达到1+1>2的效果!

2022-06-04 07:45:57      

一副绞好的面容是每个人都想拥有的,因此各种医美项目大力发展起来,如注射玻尿酸或肉毒素、果酸换肤、热拉提和热玛吉以及光子嫩肤等。到底该选择哪种医美项目,还需由自身的肤质来决定。

各种肤质该选择怎样的医美项目?

1、衰老的肌肤

衰老肌肤的特征是皮肤松弛、长有细纹和皮肤下垂。通过光子或超光子嫩肤、基础水光来对抗初步衰老;注射水光针肉毒素或黄金微针,能解决细纹、动态纹以及干纹等问题;热拉提、热玛吉等能解决皮肤松弛和下垂问题。

2、肤色暗沉、长有色斑

肤色暗沉、不均匀或发黄可通过VC水光配合光子嫩肤来提亮肤色;皮肤暗沉且有色斑,可选择淡斑抗衰水光针搭配皮秒或超皮秒,能击碎深层的色块和色斑,加快其代谢速度。

3、痘痘肌肤、油性皮肤

皮肤出油比较多、毛孔粗大,可采取光子嫩肤和肉毒素;出现轻度的痤疮和粉刺,可采取果酸焕肤和光子嫩肤;若出现中重度痤疮以及毛孔粗大,不妨选择果酸换肤、黄金微针以及超光子;若出现痘坑和痘印,可采取点阵激光和超光子治疗。皮肤出油多且长有痘痘,光电手术前一个星期去做果酸换肤,去除脸上多余的角质层以及油脂和黑头,从而使得能量直接作用于皮肤,防止手术后再次长痘痘。果酸焕肤加光电联合治疗,前者从外去除老旧角质,后者能击碎黑色素,从而让皮肤变得更加白嫩。

4、敏感红血丝

皮肤泛红且易敏感,可选择光子或超光子、三文鱼水光;长有红血丝可选择超光子;皮肤泛红、出油较多和毛孔粗大,可选择黄金微针和三文鱼水光;玫瑰痤疮稳定期可采取超光子和三文鱼水光治疗。三文鱼水光具有良好的抗炎和修复效果,帮助稳定皮肤状态。

温馨提示

根据肤质来选择合适的医美项目,能更好的解决皮肤问题。同时也不能忽略生活中的调理,平时应远离高糖和高脂肪的食物,多喝温开水,注意饮食清淡,适量吃新鲜蔬菜和低糖水果。保证有足够睡眠,不管因为某些因素都不能熬夜,因为23点之后是皮肤细胞修复黄金时间,有充足睡眠才能拥有良好的皮肤。应保持适度运动,学会减轻压力,少玩电子产品。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医美 医美项目 各种肤质该选择的医美项目

为什么医美项目需避开生理期?4类医美项目不能做!

月经是女性独特的生理特征,此阶段激素水平发生很大改变,而且也会影响出血和凝血机制。一般去医院检查或治疗时,医生常常问起是否处于月经期,做……详细>>

18~50岁的人如何选择医美项目?根据自己年龄选择合适的项目,不要再被忽悠了!

几乎每个女性都害怕皮肤变差和衰老,但这是不可逆的过程。特别是进入35岁后,不管用多么昂贵的护肤品,都不能阻止衰老的步伐。不过最近几年医美……详细>>

盘点那些热门的医美项目?8种项目让你轻轻松松变美!

最近这几年医美项目受到很多人追捧,短短几个月就能让人们快速变美。众多人在选择医美项目中犯了愁,不知道该选择哪种好,不妨来看一看。详细>>

产后变辣妈的3种医美项目,值得尝试!

女性怀孕的时候,所有的精力都放在肚子里的宝宝上,对于自己的打理难免会疏忽大意。很多人在生产完之后才突然发现,离原来那个美丽的自己已经很远……详细>>

盘点常见的7个医美项目?你真的了解几个!

最近几年来,微整形越来越流行,不仅让人们立即拥有V字脸,而且能更显年轻,延缓衰老,恢复速度快且承受的痛苦少。常见的医美项目有水光针、肉毒……详细>>

  • 程飚

  • 罗盛康

  • 胡葵葵

  • 姜平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