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全身整形 > 正文

产后变辣妈的3种医美项目,值得尝试!

2020-06-11 07:42:44      

女性怀孕的时候,所有的精力都放在肚子里的宝宝上,对于自己的打理难免会疏忽大意。很多人在生产完之后才突然发现,离原来那个美丽的自己已经很远了。那么产后应该如何重拾美丽与自信呢?这些医美项目或许可以帮助到大家。

产后应该如何重拾美丽与自信呢?

1、针对不佳的肌肤状态

受体内激素的影响,很多女性在怀孕的时候脸部皮肤都会出现斑点、暗黄、细纹等问题,这些皮肤问题单靠护肤品是没有办法完全解决的,为此可以寻求医学美容的帮助。如果想要打造皮肤的通透感,可以选择做水光针,如果想要改善肌肤的暗沉,可以做白瓷娃娃,如果想要综合的改善皮肤问题,可以选择光子嫩肤。针对不同的需求,有不同的医美项目可供选择,为此可以提前与医生进行详细的沟通。

2、针对妊娠纹

长不长妊娠纹这个问题和很多因素有关,妊娠纹是不会自己消除的,随着时光的流逝只能变淡一些。妊娠纹非常影响女性的自信,所以消除妊娠纹的医学美容项目也是比较受欢迎的。想要消除妊娠纹有很多种方法,激光去除妊娠纹的方法非常的受青睐,也比较常见。用特定波长的脉冲激光直接作用于治疗的部位,刺激胶原蛋白产生,这也是激光去除妊娠纹的原理。激光去除妊娠纹不可能一次就完全的消除,需要连续做几次才能有绝佳的效果。除了做去除妊娠纹的医美项目以外,平常生活中也应该做好护理工作,比如涂抹护肤油等等。

3、针对剖腹产手术后的疤痕

如果是采用了剖腹产的方生产式,摆在各位新手妈妈面前的还有疤痕这个问题。针对剖腹产手术的疤痕,可以选择非常多的祛除疤痕的方式。疤痕造成的小腹突出,可以先做腹部的抽脂,然后拉紧腹部肌肉的筋膜,恢复腹部紧绷的状态,然后再接触多余的皮肤。针对剖腹产手术的疤痕修复,可以先把疤痕切除,然后重新进行缝合。去除疤痕的医美项目也不可能一次就去除干净,需要做好思想准备,按照医生给制定的疗程来走。

产后变美每一位新手妈妈都迫切想要做到的事,但是做以上这几个医美项目的时候一定要避开哺乳期,等到断奶之后再放开手去做。做完项目之后也不能放手不管,要做好护理工作,这样效果才能得到保证。

(责任编辑:黄敏璇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适合产后的医美项目 医美项目 产后

为什么医美项目需避开生理期?4类医美项目不能做!

月经是女性独特的生理特征,此阶段激素水平发生很大改变,而且也会影响出血和凝血机制。一般去医院检查或治疗时,医生常常问起是否处于月经期,做……详细>>

盘点那些热门的医美项目?8种项目让你轻轻松松变美!

最近这几年医美项目受到很多人追捧,短短几个月就能让人们快速变美。众多人在选择医美项目中犯了愁,不知道该选择哪种好,不妨来看一看。详细>>

怎么根据肤质选医美项目?达到1+1>2的效果!

一副绞好的面容是每个人都想拥有的,因此各种医美项目大力发展起来,如注射玻尿酸或肉毒素、果酸换肤、热拉提和热玛吉以及光子嫩肤等。到底该选择……详细>>

盘点疼痛的几种医美项目?提前做好心理准备!

近几年来,医美项目非常火爆,比如注射玻尿酸、肉毒素、光子嫩肤和热玛吉等,能让爱美者短时间内变美,改善容貌和身材。但有些人因为害怕疼痛而不……详细>>

5种医美项目能延缓衰老 让你快速恢复“年轻貌美”!

衰老是人们不可避免的问题,特别是面部衰老,其主要特征是筋膜松弛,皮肤组织松弛,弹力纤维减少,皮肤弹性减退和真皮层变薄,大量胶原蛋白和透明……详细>>

  • 牛建民

  • 艾文

  • 李小霞

  • 刘力华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