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微整形术 > 正文

出现了鱼尾纹很显老?这3种方法可帮你消除它!

2022-07-20 07:36:35      

漂亮、紧致的双眼可以使人的颜值上升一大步,但是眼睛周围的皮肤是最薄、最娇嫩的,因此眼睛周围的皮肤衰老的速度相比其他器官会更快一些,尤其是外眼角很容易出现鱼尾纹,使整个人看起来特别的显老。想要去除鱼尾纹,通过微整形的方式去除则是比较好的选择。

出现了鱼尾纹该如何去除呢?

1、打玻尿酸

如果平时的表情并不丰富,但是眼角却出现了鱼尾纹,那么大多是因为衰老引起的弹性纤维退化、胶原蛋白断裂,再加上皮肤支撑力不足,最终导致的一种表皮不均的塌陷,也被称为永久性皱纹,此时通过日常护肤已经不能够得到逆转了。想要重新变得年轻,则只能够把凹陷的肌肤重新填充起来,注射玻尿酸是不错的选择。用来除皱的玻尿酸是用特殊的工艺,将游离的玻尿酸粒子组成稳定聚合结构,具有比较强的支撑力和塑形能力,对填充静态皱纹凹陷效果比较明显。

2、打肉毒素

如果平时的表情特别丰富,比如特别爱笑,那么鱼尾纹则大多是由于眼轮匝肌过度收缩引起的,如果能够使外眦的眼轮匝肌得到放松,则能够有效的去除鱼尾纹。注射肉毒素则是不错的选择,肉毒素能够有效阻断神经对肌肉运动的信号传导,使过度收缩的肌肉得到放松,起到去除动态皱纹的作用。

3、联合使用玻尿酸和肉毒素

如果鱼尾纹属于混合型的皱纹,也就是说同时存在静态鱼尾纹和动态鱼尾纹,则要运用玻尿酸和肉毒素联合使用的方法,一般能够得到比较明显的去皱效果,而且维持的时间也比较长,因为肉毒素能够减缓肌肉的运动,而玻尿酸则能够使代谢的速度变慢。另外二者注射的位置不一样,玻尿酸的注射区域在表皮,而肉毒素的注射区域则在前脂肪层或者肌筋膜上。

温馨提示:

眼角出现了鱼尾纹,不需要太担心,静态鱼尾纹可以通过打玻尿酸的方式去除,动态鱼尾纹可以通过打肉毒素的方式去除,如果是混合型的皱纹,则可以联合使用玻尿酸和肉毒素进行去除,一般都能够得到不错的效果。不过无论是打尿毒素还是打玻尿酸,都不能够长期维持效果,需要重复注射。

(责任编辑:李汁涵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鱼尾纹的消除方法 鱼尾纹

鱼尾纹很显老 教你7个小妙招帮你来消除它

鱼尾纹是在眼角出现的皱纹,与鱼尾巴相似,所以被称为鱼尾纹,是氧化纹中的一种表现形式,通常发生在30岁以上的人群当中,中老年女性的鱼尾纹会……详细>>

鱼尾纹出现很显老?教你4种方法来改善它

随着年龄的增长,女性的皮肤会出现一系列的问题,其中皱纹就是其中比较严重一种,所有的皱纹中鱼尾纹对于女性的整个外观影响比较大,很多女性在得……详细>>

鱼尾纹显衰老怎么办?5个方法帮你淡化鱼尾纹

随着年龄的增长,皮肤细胞的再生和修复功能都会有所下降,因此到了中年以后,皮肤则很容易出现问题,最常见的则是鱼尾纹。长了鱼尾纹的人看起来会……详细>>

如何消除鱼尾纹 除鱼尾纹的方法

鱼尾纹的形成,是由于神经内分泌功能减退,蛋白质合成率下降,真皮层的纤维细胞活性减退或丧失,胶原纤维减少、断裂,导致皮肤弹性减退,眼角皱纹……详细>>

鱼尾纹很显老?送你5个天然好方法帮你来淡化

对于女性来说最害怕的就是出现鱼尾纹,这样会出卖年龄,只要选择正确的方法去除鱼尾纹就能够恢复皮肤的弹性,让女性看起来更加的年轻。详细>>

  • 胡葵葵

  • 胡志奇

  • 李勤

  • 罗盛康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