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丽中心 > 疤痕修复 > 正文

鱼尾纹很显老 教你7个小妙招帮你来消除它

2018-12-25 09:50:40      

鱼尾纹是在眼角出现的皱纹,与鱼尾巴相似,所以被称为鱼尾纹,是氧化纹中的一种表现形式,通常发生在30岁以上的人群当中,中老年女性的鱼尾纹会更为明显。

鱼尾纹很显老,教你7个小妙招帮你来消除它!

第一、保持良好的心情

时刻都要保持愉快的心情,不要让情绪有过大的波动,避免出现伤心和忧愁,不要哭泣或经常皱眉,这样可能会引起鱼尾纹的产生。

第二、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

要纠正一些不良习惯,如眯缝着眼看东西、躺着看书、挤眉弄眼、用手揉眼睛等,这些不良的习惯会造成眼角鱼尾纹的出现,所以应当进行克制。

第三、经常拍打或按摩眼角

经常用手掌轻轻拍打或按摩眼角,这样可以改善眼角周围的血液循环,从而可以增强眼部血液流畅,对于防止鱼尾纹的出现有一定的效果。

第四、卸妆时动作要轻柔

轻柔卸妆,用化妆棉给眼部卸妆时,千万不要用力拉扯眼部周围的肌肤。应该先把蘸了眼部卸妆液的化妆棉放在眼睛上敷一会儿,使卸妆液充分发挥溶解化妆品的效能,然后再轻轻向下拭抹。难清洁的部位,如眼角或睫毛根部,可选用棉棒清洁,方便又安全。

第五、经常使用一些眼霜进行保养

平时要加强对眼角皮肤进行护理,可以经常涂抹一些抗皱霜,或眼部精华素,然后用手做提升眼角的按摩,这样可以使眼角能充分吸收到营养,更有利于消除眼角的皱纹。

第六、正确进行眼部按摩保健操

用双手食指按住鼻梁双眼眼角按压,每秒钟一次,连做五次。用食指强压下眼眶部位,同样是每秒钟一次,连做五次。注意按压的时候要垂直压,切忌斜压,以防压到眼球。按压眼角旁两至三分钟,做强穴位刺激,要在五秒钟施行五次以上。此外,亦可采用消除鱼尾纹指压法,用三指依次按压眼角穴位处,每处按压三至五秒钟,重复三次,建议每日早晚对镜按压。

第七、水果祛除眼角皱纹

可将橘子连皮捣烂,加入医用酒精浸泡,然后加入适量蜂蜜,搅匀放入冰箱。一周后取出,敷在眼角,可以起到防止眼角纹的作用。也可用香蕉去皮捣烂加橄榄油后涂在眼角,可消除假性鱼尾纹。

总之,人的衰老可以从眼有的鱼尾纹就可以看得出来,而且眼角也是容易长皱纹的地方,所以日常必须要加强进行护理和保养。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消除鱼尾纹的方法 鱼尾纹的消除 鱼尾纹

实用消除鱼尾纹妙招 让你重返青春!

鱼尾纹是一种彰显岁月痕迹,然人痛恨,排斥的问题,但由于人们平时保养不周鱼尾纹就会在人们的眼角发生,这让大家都感到十分的困扰。不过如果你用……详细>>

3个妙招帮你消除鱼尾纹 还不快学起来

眼部的皮肤是比较脆弱的,而皮肤当受到外界刺激和影响的时候,那么胶原蛋白,活性物质就会受到破坏,从而就会有小细纹产生了。这样鱼尾纹也会发生……详细>>

鱼尾纹很显老?送你5个天然好方法帮你来淡化

对于女性来说最害怕的就是出现鱼尾纹,这样会出卖年龄,只要选择正确的方法去除鱼尾纹就能够恢复皮肤的弹性,让女性看起来更加的年轻。详细>>

鱼尾纹怎么消除?这几个小妙招教你轻松去除!

随着年龄的增长,很多女性会发现自己开始出现一些鱼尾纹了,鱼尾纹的发生让她们很是苦恼,不仅让她们看起来老了几岁,而且也让整体皮肤看起来没有……详细>>

出现了鱼尾纹很显老?这3种方法可帮你消除它!

漂亮、紧致的双眼可以使人的颜值上升一大步,但是眼睛周围的皮肤是最薄、最娇嫩的,因此眼睛周围的皮肤衰老的速度相比其他器官会更快一些,尤其是……详细>>

  • 秦鉴

  • 粟漩

  • 余旭辉

  • 吴节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