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护肤知识 > 问题肌肤 > 正文

鱼尾纹显衰老怎么办?5个方法帮你淡化鱼尾纹

2021-08-13 14:59:05      

随着年龄的增长,皮肤细胞的再生和修复功能都会有所下降,因此到了中年以后,皮肤则很容易出现问题,最常见的则是鱼尾纹。长了鱼尾纹的人看起来会比同龄人年老很多,因此掌握去除鱼尾纹的方法是一件特别重要的事情。

长了鱼尾纹怎么办呢?

1、按摩

正确的按摩手法,能够起到去除鱼尾纹或者缓解鱼尾纹的作用。针对鱼尾纹进行按摩的时候,要切记顺着眼部的纹理进行按摩,而且力度不能够太轻,也不能够太重,然不但起不到去除鱼尾纹的作用,还有可能让鱼尾纹变得更加严重。

2、正确的使用眼膜

眼膜具有补水和补充营养的作用,正确的使用面膜能够起到预防鱼尾纹的作用,也能够使眼部周围的皮肤变得更加紧致。在使用眼膜时要掌握好频率,如果每天都使用,则会导致脂肪粒的出现,因为眼部周围的皮肤比较娇嫩,建议每个星期使用2~3次。

3、蜂蜜

蜂蜜也特别适合长了鱼尾纹的人使用。蜂蜜当中富含各种维生素,而且还能够促进皮肤胶原蛋白的生成,长了鱼尾纹的人可以把蜂蜜涂抹在眼睛周围,按摩几分钟之后,用清水洗掉即可,坚持使用一段时间之后,鱼尾纹会有所减轻,皮肤吸收能力比较好的人,鱼尾纹甚至会消失。

4、吃西红柿

西红柿当中富含丰富的维生素E,能够起到去除皱纹的作用,因此长了鱼尾纹的人也可以把西红柿榨成汁抹在眼部周围。如果想要得到更好的效果,则可以在涂抹之后对眼部周围皮肤进行按摩,这样可以促使皮肤更好的吸收西红柿当中的营养成分。

5、掌握正确的睡姿

到了中年之后,皮肤的弹性和修复能力都会有所下降,如果经常采取侧卧的方式睡觉,则会因为压迫而导致鱼尾纹的产生,因此要掌握正确的睡姿,建议仰卧,如果习惯侧卧,则要选择合适的枕头,以比较柔软的枕头为宜。

温馨提示

如果通过一系列方法之后,鱼尾纹的情况都没有得到有效的改善,那么则可以到正规的美容机构注射肉毒素,这种方法不仅可以起到去除鱼尾纹的作用,而且对去除面部皱纹的效果也不错。在注射肉毒素之前要做好消毒工作,避免因细菌侵入而导致皮肤发炎。

(责任编辑:何诗雅 )

鱼尾纹很显老?送你5个天然好方法帮你来淡化

对于女性来说最害怕的就是出现鱼尾纹,这样会出卖年龄,只要选择正确的方法去除鱼尾纹就能够恢复皮肤的弹性,让女性看起来更加的年轻。详细>>

鱼尾纹显衰老?养成这5个好习惯防止鱼尾纹

时间的流逝不但会给人留下美好的回忆,而且也会在脸上留下一些痕迹,比如鱼尾纹。但是每个人出现鱼尾纹的时间并不是固定的,有些人出现的比较早,……详细>>

眼角鱼尾纹显衰老?教你4招来预防鱼尾纹

随着年龄的增长,眼角的皱纹不可避免地会跃然于脸上,很多女性都接受不了这个事实,才开始手忙脚乱的护肤,发现也许只能靠医学美容才能达到去除鱼……详细>>

鱼尾纹怎么去除 5招帮你轻松去除鱼尾纹

鱼尾纹,这个词我们并不陌生。日晒、干燥、寒冷、洗脸水温过高、表情丰富、吸烟等导致纤维组织弹性减退。蛋白质合成率下降,真皮层的纤维细胞活性……详细>>

4大方法帮你去掉鱼尾纹 5个饮食妙招预防鱼尾纹突袭

爱美的我们是否有过这样的经历?有一天照镜子的时候,发现自己有了鱼尾纹,就开始不自信起来了。在朋友面前,开始不那么爱笑了。遇到同龄人的时候……详细>>

  • 程飚

  • 姜平

  • 胡葵葵

  • 罗盛康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