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专题 > 生殖整形 > 正文

在向“性”福进发的“紧”要关头,提前知晓私密整形注意事项!

2021-12-13 15:46:24      

随着社会的发展,人们观念更迭,私密处的整形也会被求美者所关注。私密整形不同于面部整形追随流行趋势,私密整形更多的是女性真实的需求。它的出现不仅提高了女性朋友的私密健康,还提升了“性”福生活的质量。在向“性”福进发的“紧”要关头,求美者有必要提前知晓私密整形的注意事项,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什么是私密整形

私密整形是对女性私处的一种整形,通过手术的方式帮助求美者重塑私处,使它变得更加美观紧致。南方医科大学南方医院整形美容外科副主任医师廖云君介绍,目前比较常见的私密整形项目包括五种:

1、小阴唇整形,包括形态、大小、色泽的整形。

2、大阴唇整形,以丰大阴唇为主。

3、阴道整形,以紧致阴道为主,还包括改善阴道干涩,增加阴道敏感性或G点注射等。

4、阴蒂和阴蒂包皮的整形,为了塑造更合适的阴蒂大小,增加敏感度,阴蒂及其包皮的整形也很有必要。

5、处女膜整形,以修复处女膜为主,修复后的处女膜更加真实,达到令人满意的效果。

术前注意事项

很多咨询私密整形的求美者,往往都神神秘秘的,希望速战速决,赶紧逃离,甚至有的求美者因为害羞不去医院直接到美容院进行手术。其实,私密整形并非害羞的事,而是一种很自然的对于健康和美的追求。

在进行私密整形手术前必须要找一个专业医院专业的生殖整形医生,专业的妇科整形医生,熟知女性解剖结构和生理功能,熟悉女性生殖系统和紧邻的膀胱、尿道等位置。因为私处整形手术视野较小,如果医生解剖知识掌握不熟练,很有可能会损伤阴道周围临近的器官,导致术后正常器官功能障碍。因为生殖整形科和妇科还是有差别的,它的专业性更强一些。

在私密整形手术前向医生咨询你的问题,详细讲解你的情况和需求,让医生为你做检查,评估一下你是否需要进行手术。如果医生认为你适合手术会给你进行术前需要的专业检查,以及告知这个手术可能带来的利弊。

术后注意事项

整形手术的成功还需要求美者的配合,尤其是手术后的护理工作,尤为重要。私密整形由于手术部位的特殊性,术后需要格外注意自身护理,廖云君主任为各位求美者介绍了六点术后注意事项,具体如下:

1、术后的伤口可以用清水清洁(淋浴),避免坐浴,洁尔阴用凉开水稀释,清洗外阴伤口,不需要清洗阴道里面,每天三次,使用一周。

2、晚上口服一粒芬必得止痛,六个小时后可以再吃一粒。

3、一个半月内禁止过性生活,禁止游泳,禁止泡温泉,避免剧烈运动,避免长途的颠簸。

4、一周以后返门诊拆除外面缝线,里面缝线等待其自动脱落。

5、术后避免辛辣刺激饮食,严格遵守医生嘱咐服药及复诊。如果做了脂肪填充阴道阴唇年轻化整形术需要口服希刻劳,一天两次,一次一粒,吃三天。其他不涉及脂肪填充的手术都不需要吃抗生素。

6、拆线后,进行凯格尔运动锻炼6个月。

凯格尔运动,又称为骨盆运动,于1948年被美国的阿诺·凯格尔医师所公布,借由重复缩放部分的骨盆肌肉(亦是现在俗称的“凯格尔肌肉”)以进行。凯格尔运动常被用来降低尿失禁、妇女的产后尿失禁的问题。

凯格尔运动的目的在于借着伸展骨盆底的耻骨尾骨肌来增强肌肉张力。借由耻骨尾骨肌进行的动作包括中断尿流和缩肛停止排便。重复进行如此的肌肉动作能增强耻骨尾骨肌。减缓或中断尿流的动作可以用作矫正骨盆底运动技巧的测验,但不该用来作常规练习以避免尿潴留。

温馨提示:任何手术都是有风险的,求美者不能因为面子或者害羞,到美容院进行手术,一定要选择正规的整形医院及医生。

本文指导医生:
廖云君
擅长疾病:
1、面部脂肪成分精确填充及年轻化;2、脂肪隆乳、乳房再造,乳房整形等;3、眼部精细化整形;4、妇科私... [详细]

(责任编辑:王云彤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提醒:私密整形要谨慎牢记注意事项

现在人们的思想已经越来越开放了,以前不能接受的事情现在很多人也看的很开了,比如说私密整形手术,现在做的女性是越来越多了。不过人们在做私密……详细>>

女性私密整形安全吗?私密整形有哪些优点?

随着社会的发展,人们不仅仅会追求外在美,同时内在美也得到了提高,尤其是对于生完孩子的女性来说,身材走样而且私密的地方也会出现松弛,影响了……详细>>

国内女性私密整形现状

中国女性深受传统文化和道德观念的束缚,视妇科整形美容手术为绝对隐私,既不敢大胆追求,也没有勇气面对,虽然有越来越多的知识女性思想意识和观……详细>>

国内女性私密整形现状

国内女性私密整形虽然有了很大的发展,但相对国外女性私密整形而言,国内女性私密整形仍有很大的发展空间。国内女性私密整形的现状主要表现在以下……详细>>

女性这4种情况可做私密整形,手术前后这4大注意事项要牢记!

现在女性对自身的要求非常高,不仅希望自己的身材苗条,面容较好,就连私密处也希望能够变得更加完美,这样一来就有较多的女性选择了私密整形手术……详细>>

  • 胡志奇

  • 罗盛康

  • 胡葵葵

  • 李勤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