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生殖整形 > 正文

女性这4种情况可做私密整形,手术前后这4大注意事项要牢记!

2021-04-22 08:24:04      

现在女性对自身的要求非常高,不仅希望自己的身材苗条,面容较好,就连私密处也希望能够变得更加完美,这样一来就有较多的女性选择了私密整形手术。虽然这种整形手术的技术已经比较成熟了,但并不是所有的女性都需要做这种整形手术。

哪些女性可以做私密整形来改善呢?

1、 阴唇肥大者

如果女性阴唇的宽度超过10毫米,那么就属于阴唇肥大,这种现象不仅会对私密处的外观有影响,而且还会影响性生活,遇到这种情况,最好到专业医院去做外阴整形手术。

2、 外阴变形者

外阴部也会因为一些原因而变形,比如手术后遗症、不小心烧伤等等这些后天因素。如果外阴部因为一些后天因素严重变形,那么则可以到专业医院去做外阴整形手术。

3、 阴道松弛的女性

有一部分女性在生完孩子之后会出现外道松弛的情况,这种情况除了会影响夫妻间的性生活质量之外,还会引起一些妇科疾病的发生,所以一旦发现阴道松弛的情况,一定要引起足够的重视,建议到专业的医院去进行检查或者整形。

4、 外蒂肥大的女性

外蒂肥大会给女性带来很严重的影响,比如影响外观、导致细菌的滋生,从而引发一系列妇科疾病的出现。建议身体出现这种情况的女性可以到专业整形医院去做外阴手术。

做私密整形的时候,手术前后需要注意什么?

1、 掌握正确的手术时间

在做这种手术的时候,时间的把控非常重要,最好在月经干净后的7天到月经来临前10天进行。另外月经期,孕期和哺乳期的妇女,是不适合做这种手术的。

2、 手术前后避免性生活

无论是在做这种手术前的两三天,还是手术之后的一个星期内,都是不可以进行性生活的。

3、 术前要保证私处卫生

在决定手术之后,手术的前三天,就要开始注意私处的卫生情况,最好能够每天晚上都清洗私处,让私处保持干燥清洁。

4、 身患某些疾病时不能手术

如果本身患有阴道炎,宫颈糜烂以及溃疡等疾病,那么则是不可以进行手术的,因为在这种情况下进行手术,很有可能会引起感染。

现在整形手术的技术已经比较成熟了,如果经济允许,而且本身又存在以上几种问题,那么则可以选择到专业的医院去做整形手术。

(责任编辑: )

提醒:私密整形要谨慎牢记注意事项

现在人们的思想已经越来越开放了,以前不能接受的事情现在很多人也看的很开了,比如说私密整形手术,现在做的女性是越来越多了。不过人们在做私密……详细>>

常见的私密整形有哪些?这了解这5种!

每个女性都希望自己里里外外都是美美的,除了身材和脸蛋外,也不会放过私处。现在女性私密整形技术越来越成熟,通过整形可提高改善私处不美观,让……详细>>

私密整形有哪些 盘点9大私密整形手术

虽然现在已经有越来越多的人了解了整形手术,例如:隆胸手术、眼部整形、抽脂等等。但是还是有某些领域是人们不常接触的,例如:私密整形。其实很……详细>>

女性私密整形安全吗?私密整形有哪些优点?

随着社会的发展,人们不仅仅会追求外在美,同时内在美也得到了提高,尤其是对于生完孩子的女性来说,身材走样而且私密的地方也会出现松弛,影响了……详细>>

女性私密整形手术有多少种

虽然现在整容已经成为大众项目,越来越多的人回去做隆鼻、隆胸、开眼角、双眼皮这样的手术。但是,有些整容项目并不是那么常见,还有很多人都不了……详细>>

  • 胡葵葵

  • 罗盛康

  • 程飚

  • 姜平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