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生殖整形 > 正文

提醒:私密整形要谨慎牢记注意事项

2017-03-21 12:07:56      

现在人们的思想已经越来越开放了,以前不能接受的事情现在很多人也看的很开了,比如说私密整形手术,现在做的女性是越来越多了。不过人们在做私密整形手术的时候会陷入一些误区,有些误区是会威胁生命的,因此大家还是学习一下这些误区吧,然后自己避免它们。

妇科知识要熟知 须找专业手术师

女性私处整形手术对主刀医生有严格的要求,整形医生必须是专业妇科医生,熟知女性解剖结构和生理功能,熟悉女性生殖系统和紧邻的膀胱、尿道等位置, 因为私处整形手术视野较小,医生解剖知识掌握不熟练,很有可能会损伤阴道周围临近的器官,如膀胱、尿道、直肠,导致术后正常器官功能障碍。

医疗环境不能差 手术成功全靠它

除整形医生的技术水平外,私处整形对整形机构硬件水平同样有严格的要求,高温无菌消毒的手术室、足够的医疗建筑面积及合格的手术器械、药剂等必要的 硬件设施都是减少手术感染率的必备因素。而很多非法经营的小诊所压根达不到相应的手术设备标准等,因而容易诱发私密整形手术感染,导致手术失败。

私处了解须仔细 术前检查莫大意

私处整形手术前有无进行严格的健康检查是手术安全性的关键,如处女膜破裂程度、阴道松弛度、有无阴道炎宫颈炎等妇科炎症等。粗略的术前检查带来的后果是达不到预期手术效果,大大增加感染风险,并使原有的妇科疾病加剧。

术后护理要把关 小心谨慎

这部分工作需要受术者来做。处女膜修补术后应注意这些:术后1月勿骑车;术后7-10天复诊;术后7日内禁止坐浴。阴道紧缩术后受术者要注意这些:术后2天换药;术后1周拆线。另外,私密整形术后女性一定注意远离刺激性饮食,且在手术后2个月内不能过性生活。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女性这4种情况可做私密整形,手术前后这4大注意事项要牢记!

现在女性对自身的要求非常高,不仅希望自己的身材苗条,面容较好,就连私密处也希望能够变得更加完美,这样一来就有较多的女性选择了私密整形手术……详细>>

女性私密整形安全吗?私密整形有哪些优点?

随着社会的发展,人们不仅仅会追求外在美,同时内在美也得到了提高,尤其是对于生完孩子的女性来说,身材走样而且私密的地方也会出现松弛,影响了……详细>>

私密整形有哪些 盘点9大私密整形手术

虽然现在已经有越来越多的人了解了整形手术,例如:隆胸手术、眼部整形、抽脂等等。但是还是有某些领域是人们不常接触的,例如:私密整形。其实很……详细>>

私密整形目的何在?

私密整形在现在的社会变得越来越流行,特别是在追求高质量的生活的贵妇们,更是注重自己的性生活质量。到底私密整形目的何在?是心理需要还是生理……详细>>

常见的私密整形有哪些?这了解这5种!

每个女性都希望自己里里外外都是美美的,除了身材和脸蛋外,也不会放过私处。现在女性私密整形技术越来越成熟,通过整形可提高改善私处不美观,让……详细>>

  • 罗丽莉

  • 金平

  • 罗颂平

  • 欧阳惠卿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