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眼部整形 > 正文

“翘睫”双眼皮术,两全其美,眨眼尽显神气

2021-12-10 10:19:30      

“睫毛弯弯,眼睛眨啊眨……”,明眸善睐,睫毛弯弯,谁能不心动呢?所以许多求美者都一直致力于睫毛卷翘,睫毛膏,睫毛夹,接睫毛,各种方法无所不用其极,但是又都有所弊端,直到发现了“翘睫”双眼皮术,两全齐美,不仅能变双眼皮,还能让睫毛变翘!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什么是“翘睫”双眼皮术

重睑术俗称双眼皮手术,是中国乃至亚洲最为多见的美容手术,每天都有成千上万的人接受双眼皮手术,但每个人的眼睑(即眼皮)特点不同,五官容貌亦各异,医生的审美、经验和技术同样参差不齐,双眼皮的效果当然也不尽相同。

南方医科大学南方医院整形美容外科主任医师姜平教授表示,"翘睫"双眼皮术--就是采用改良的方法完成重睑手术,使双眼皮自然、大方、刀痕不显,睫毛上翘,眼大有神,睁眼时眼皮灵动,眨眼之间神气活现。

"翘睫"双眼皮术适用于 18 岁以上各种类型的单睑,以及隐双、一单一双以及双侧不对称的重睑,尤其适用于睁眼无力、眼大无神、轻度上睑下垂者,对于重睑术后效果不佳者也能进行修改、修复。

重睑术设计均需根据求美者的实际情况及个人喜好,在术前制定详细而完备的手术设计方案(如双眼皮的宽度、是否需要开内眼角以及开大的程度等),方能达到令人满意的术后效果。

特色和优势

许多求美者都会关注“翘睫”双眼皮术有哪些特色和优势呢?姜平教授为我们介绍了“翘睫”双眼皮术的四点特色和优势,具体如下:

1、该法遵循上睑的解剖学特点,不去除或仅去除少显眼轮匝肌,保留了眼睑的正常生理结构,术后重睑线条自然流畅,人工痕迹不明显,也避免凹陷性瘢痕和肿赘

2、该法去除了多余的皮肤组织和眶隔脂肪,能够便睫毛上翘但不会出现睑球分离过度的现象,与此同时能够改善上睑下垂,增加角膜暴露率,使眼睛更大、更有神,从而达到“明眸翘睫"的术后效果。

3、该法采用皮肤与皮肤的缝合,切口对合整齐、张力小,最大程度地减小了皮肤疤痕增生的可能性,快速恢复且瘢痕最小化。

4、可结合其他手术方式,改善内眦赘皮、上睑松弛、上睑穗肿等多种眼部问题,打造完美的术后效果。

手术注意事项

想要真正做到“两全其美”,求美者还应在术前了解关于“翘睫”双眼皮术的注意事项,姜平教授详细地为各位求美者从术前,术后两个方面总结了以下几点注意事项:

术前注意事项

1、与医生充分沟通,说明要求,了解的手术过程、风险及并发症,尽量做到心里有底,避免紧张和焦虑。

2、确保手术前身体健康,无感冒等任何身体不适。既往病史、外伤史、手术史、药物过敏史及是否疤痕体质等均需告知医生。

3、如患有结膜炎、麦粒肿、严重沙眼等,应待眼疾治愈后再进行手术,此外眼周有炎症者也应当暂缓手术。

4、手术当天做好皮肤清洁,不要化妆,女性应避开月经期。

术后注意事项

1、术后 48 小时内可进行冷敷,尤其是术后3个小时内的冷敷可有效防止术后水肿,还可减轻疼痛;冷敷时应避免沾湿伤口。

2、术后保持敷料干洁,避免沾湿伤口,预防感染;术后第3天换药,第 6-7天拆线。

3、手术3天后,可适当做睁眼、闭眼训练,以利于伤口恢复中重睑线的自然形成;但应避免过度用眼。

4、术后1周,慎服阿司匹林类药物,以免加重肿胀。

5、清淡饮食,多吃水果及新鲜蔬菜,禁烟酒。

6、术后消肿时间因个人体质等原因会有所不同,大致1~3 月,少数需6月。需耐心等待消肿恢复。

本文指导医生:
姜平
擅长疾病:
1.仿生综合隆鼻术、鼻整形再造;2.微痕重睑、上睑下垂、眼袋;3.隆乳术、隆颏术;4.注射美容:玻尿... [详细]

(责任编辑:王云彤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韩式翘睫双眼皮手术的特点

双眼皮手术一般只需要半个小时左右就可以了,还算蛮快的,有双眼皮最大的好处是不但看起来有精神多了,拍照也显得格外亮眼。不过传统割双眼皮可以……详细>>

韩式翘睫双眼皮 打造美丽双眸

想要让双眼皮术后看起来自然点,医生的技术很重要,有好的医生才有漂亮自然的双眼皮,不然如果双眼皮看起来超假的就会很糗,马上就被人发现双眼皮……详细>>

保湿又除皱两全其美

换季的时候,你是不是常常觉得脸上干干涩涩的外,还常常觉得紧绷的感觉,更糟的是脸上还有脱皮的现象,不但化妆时粉没办法上得均匀,妆也总是浮浮……详细>>

双眼皮手术之埋线双眼皮

每个爱美的女孩都希望自己有一双迷人的大眼睛。可是由于自身的先天原因让我们没办法拥有迷人大眼睛,不过现在不用担心了。双眼皮手术-埋线双眼皮……详细>>

全切双眼皮与韩式双眼皮区别

韩式三点双眼皮非常的微创、细致,是根据求美者的面部轮廓,眼睛形状,五官特征,个人气质等进行量身打造的,韩式三点式双眼皮手术是在上眼睑上做……详细>>

  • 胡葵葵

  • 姜平

  • 罗盛康

  • 程飚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