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眼部整形 > 正文

韩式翘睫双眼皮 打造美丽双眸

2013-06-24 10:12:34  来源:寻医问药    转载

想要让双眼皮术后看起来自然点,医生的技术很重要,有好的医生才有漂亮自然的双眼皮,不然如果双眼皮看起来超假的就会很糗,马上就被人发现双眼皮是去做得一点也不开心,所以医生的技术真的蛮重要的,双眼皮做完当天会肿,建议不要出门。

韩式翘睫双眼皮技术——还您自然漂亮的眼睛

韩式翘睫双眼皮的重心主要是手术前的精心设计,主要采用韩式微创整形技术,跟据黄金分割的指数、爱美者自身的五官搭配比例来确定终极眼部整形方案。

1、综合眼部整形,打造美丽双眸

综合眼部整形,更符合面部黄金比例,精算眼睛各个弧度,是一种修整眼皮长宽、眼角高低、内眦外眦大小、全面改善眼部形态、提升眼睛神韵的综合眼部整形手术,术后双眼精致美丽、明亮有神,也被誉为"会说话的眼睛成形术"。

2、韩式微创无痕,效果稳定永久

该眼部整形严格秉承韩式手术微创无痕精致美丽的理念,比起传统眼部整形恢复更精致更微创,按照天然双眼皮的生理结构,根据眼睛动、静态美感要求,术后睁眼闭眼都十分真实自然,宛若天成,并且效果稳定,让你的双眸绽放完美魅力。

3、缝合线仅为头发丝的1/4,恢复更加迅速

该眼部整形,运用韩式精细专业整形器械,采用仅为头发丝四分之一细的韩国精细缝合线及韩国进口的缝合针,大幅度降低了传统眼部整形手术后眼部浮肿的程度,加快了伤口的愈合。短短一周,双眼皮成型自然、皱襞深。

编辑寄语:上文就是关于韩式翘睫双眼皮技术的相关介绍,双眼皮手术之后的前几周,摺痕会显得有点高和自然,但是过了那几周恢复期,就能看到完美效果了。

(责任编辑:陈添许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韩式双眼皮 30天打造美丽双眸

韩式双眼皮,作为双眼皮手术中的一种,因为其创伤小,效果自然等优点备受求美者的欢迎。但是,求美者真的了解韩式双眼皮吗?单纯是因为盲目听信其……详细>>

韩式翘睫双眼皮手术的特点

双眼皮手术一般只需要半个小时左右就可以了,还算蛮快的,有双眼皮最大的好处是不但看起来有精神多了,拍照也显得格外亮眼。不过传统割双眼皮可以……详细>>

韩式双眼皮 打造水汪汪大眼

单眼皮让很多女性感觉影响自己的形象,所以为了形象更完美,为了自己的视野更开阔,想使得自己眼睛水汪汪,很多女性就要尽早的通过韩式双眼皮整形……详细>>

韩式双眼皮的价格贵吗? 科普韩式双眼皮的价格

随着韩国电视剧的热拍,一股股韩风刮入中国市场,相信有很多小仙女都喜欢韩范儿、喜爱韩剧,而最让人过目不忘的是韩剧中女主人公那双美丽又精致的……详细>>

韩式双眼皮需要注意什么? 韩式双眼皮的手术方法

爱美是女人与生俱来的,拥有完美的脸型是很多女性都向往的。但是很多人天生就是单眼皮、小眼睛,这个时候就会选择用手术的方法来让自己的眼睛看上……详细>>

  • 刘泉

  • 黄丹平

  • 苏鹏

  • 陈伟蓉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