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眼部整形 > 正文

全切双眼皮与韩式双眼皮区别

2016-12-15 13:42:54      

韩式三点双眼皮非常的微创、细致,是根据求美者的面部轮廓,眼睛形状,五官特征,个人气质等进行量身打造的,韩式三点式双眼皮手术是在上眼睑上做2-3个不连续微创切口,通过这个不连续微创切口决定双眼皮的弧度及宽度,抽取多余的脂肪组织,最后将真皮层与眼睑进行三点缝合,就形成了自然的双眼皮皱褶,不仅看起来自然美丽,而且更没有疤痕。

全切双眼皮是指用手术刀按设计的重睑线切开皮肤并剪下,分离眼轮匝肌暴露睑板,再通过手术直接将皮肤与提上睑肌腱膜缝合,就能有效的形成持久保存美丽的双眼皮,不仅能解决所有的双眼皮问题。它可以调整松弛的皮肤,调整脂肪的厚度,加强肌肉的力量。

适合人群的区别

韩式三点双眼皮

韩式三点双眼皮,因切口局限,所以不适合脂肪比较多,皮肤比较松的人。因为,韩式三点双眼皮是在皮肤和筋膜层都做上3个2-3毫米的点状切口,在手术的时候,可以通过小切口,将小部分多余的脂肪祛除。但是不能祛除过多,并且韩式三点不能祛除松弛的皮肤。

双眼皮全切

双眼皮全切,可以说是,适合所有人的方法。因为双眼皮全切是线条状的切口,在手术过程中,不管是脂肪比较多的肿泡眼,还是皮肤比较松弛的眼睛,它都是可以一一祛除。所以从合适人群上对比,双眼皮全切是使用范围最广的。

恢复时间的区别

韩式三点双眼皮

韩式三点双眼皮的手术时间,一般在30-40分钟就可以了。它的严重肿胀期是在术后1-5天的样子,6-30天的时候是快速消肿期,3个月的时候,双眼皮形态基本定型,但是想要完全恢复自然,需要半年的时间。

双眼皮全切

双眼皮全切因创伤最大,所以在恢复起来,也是比较慢。双眼皮全切的严重肿胀期是在术后一周,术后7-30天是双眼皮切开的快速消肿期。三个月的时候,肿胀基本消退,双眼皮的形态基本呈现。但是想要完全自然,需要半年至一年的样子。而双眼皮全切的手术时间一般需要40-60分钟。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韩式双眼皮的价格贵吗? 科普韩式双眼皮的价格

随着韩国电视剧的热拍,一股股韩风刮入中国市场,相信有很多小仙女都喜欢韩范儿、喜爱韩剧,而最让人过目不忘的是韩剧中女主人公那双美丽又精致的……详细>>

埋线双眼皮和韩式三点双眼皮区别

临床上双眼皮手术方法主要有埋线法双眼皮,全切开双眼皮及韩式微创双眼皮等,选择不同的双眼皮手术方法,其效果是有差异的,那韩式三点式双眼皮与……详细>>

埋线双眼皮vs韩式双眼皮 哪种好?

眼睛,作为一个人的心灵窗户,在整体的美丽中占到很重要的位置。双眼皮手术恰是让眼睛更为美丽的一种方法。详细>>

韩式双眼皮需要注意什么? 韩式双眼皮的手术方法

爱美是女人与生俱来的,拥有完美的脸型是很多女性都向往的。但是很多人天生就是单眼皮、小眼睛,这个时候就会选择用手术的方法来让自己的眼睛看上……详细>>

韩式双眼皮与切开双眼皮比较

双眼皮其实是眼部的一种形态,对于看起来相对无神的单眼皮来说,双眼皮眼睛看起来会更加伶俐有神,会有放电的感觉。因此,双眼皮整形受到了许多天……详细>>

  • 李涛

  • 张志文

  • 覃承诃

  • 陈江海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