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眼部整形 > 正文

韩式翘睫双眼皮手术的特点

2013-09-10 08:33:45  来源:寻医问药    转载

双眼皮手术一般只需要半个小时左右就可以了,还算蛮快的,有双眼皮最大的好处是不但看起来有精神多了,拍照也显得格外亮眼。不过传统割双眼皮可以获得持久的效果,但是医师往往需要眼皮全部割开的伤口,常会造成过长的疤痕,该选择哪种手术方式呢?

韩式翘睫双眼皮根据您的个性和气质及生理特征,在高倍的显微镜下,使用精细的韩式专业整形器械祛赘、祛脂。术后一周内就可恢复自然,使双眼皮在动态下也显得十分自然灵动,极具美感,能有效的一次性解决眼部浮肿、松弛、睫毛下垂等症状,让您的睫毛上翘、双眼变得盈盈美目,更大、富涵神韵。

韩式翘睫双眼皮特点

1、韩式翘睫双眼皮切口小:主要采用外眦小切口双眼皮成形术,手术时在上睑设计的双眼皮位置的内、中、外各切开一小口,缝合固定形成双眼皮,通过眼皮下缘无痕切口,避免疤痕烦恼;资深医师亲手操作,手术精准、细致、轻柔;采用特色无损伤精细皮下缝合,毋须忍受术后拆线痛苦。

2、韩式翘睫双眼皮的手术时间短:手术时间只有20-30分钟。对上睑组织的损伤小、所以浮肿少、恢复时间短。一般术后4天到一周的时间内,急性浮肿就会消退。上班族没必要申请休假,周六做手术,周一就可以正常上班。

3、韩式翘睫双眼皮的手术方法精细讲究:韩式压线双眼皮的主要是手术前的精心设计,患者是进行双眼皮手术前医生会根据患者的眼部情况设计出适合个人的双眼皮。切开眼睑皮肤,去掉部分脂肪和多余皮肤,仅将真皮层与睑板进行三点缝合便可以形成完美的重睑线,皮肤用特殊的美容线进行精细缝合。

4、韩式翘睫双眼皮具有可恢复性:就是说如果对双眼皮手术后效果不确信或难以适应术后的形态,只要拆除缝线就可以恢复到原来的形态。

编缉寄语:以上就是关于韩国翘睫双眼皮手术的相关介绍,整体来说,和传统割双眼皮比起来,该技术不但安全性高,而且效果更理想,恢复的也更快,特别适合上班族。

(责任编辑:陈添许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韩式双眼皮需要注意什么? 韩式双眼皮的手术方法

爱美是女人与生俱来的,拥有完美的脸型是很多女性都向往的。但是很多人天生就是单眼皮、小眼睛,这个时候就会选择用手术的方法来让自己的眼睛看上……详细>>

韩式翘睫双眼皮 打造美丽双眸

想要让双眼皮术后看起来自然点,医生的技术很重要,有好的医生才有漂亮自然的双眼皮,不然如果双眼皮看起来超假的就会很糗,马上就被人发现双眼皮……详细>>

韩式双眼皮手术需要拆线吗

大家如果想要让眼睛迅速增大,那么就必须找准方法,如果您的眼睛是因为单眼皮而显得较小,那么韩式双眼皮就是您的最佳选择,韩式双眼皮手术是时下……详细>>

韩式无痕双眼皮手术是永久的吗

韩式无痕双眼皮为什么如此受欢迎?术后无痕是非常流行和受欢迎的原因。那么究竟现在的韩式双眼皮手术永久吗?就来听听北京华夏医美整形医院专家杨……详细>>

韩式双眼皮的价格贵吗? 科普韩式双眼皮的价格

随着韩国电视剧的热拍,一股股韩风刮入中国市场,相信有很多小仙女都喜欢韩范儿、喜爱韩剧,而最让人过目不忘的是韩剧中女主人公那双美丽又精致的……详细>>

  • 罗盛康

  • 程飚

  • 姜平

  • 胡葵葵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