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鼻子整形 > 正文

膨体+软骨综合隆鼻技术如何?该适合哪些情况?

2020-10-22 11:10:48      

膨体+软骨综合隆鼻技术是临床上比较常见的隆鼻手术方式之一,随着整形外科技术的发展,这种隆鼻手术使用的范围越来越广,不少整形外科医师的熟练度也越来越高,效果也越来越显著,成为很多患者的首选。针对膨体+软骨综合隆鼻技术技术效果、膨体+软骨综合隆鼻技术的适应症等相关问题,我们特邀请南方医科大学南方医院主任医师姜平为我们一一解读。

膨体+软骨综合隆鼻技术如何?

膨体软骨的综合隆鼻技术简单来讲即用膨体雕刻成型以后植入鼻内,从而达到隆高鼻梁的效果,而鼻尖的效果则是通过耳软骨进行塑形,但是两者必须有机结合在一起,通过整形医生的手术操作,把鼻梁和鼻尖相互连接成一个整体。

膨体+软骨综合隆鼻技术适合哪些情况?

东方人鼻子美中不足的是鼻梁低,还有鼻尖没有精致度或没有突出的特点,可分别用膨体隆高鼻梁、用耳软骨来塑形。但对于典型的短鼻畸形,耳软骨没有足够的力量来支撑延长皮肤;对于Binder形综合征,即整个中面部很塌陷,整个鼻尖都很塌陷的情况,要把整体轮廓隆的比较高,但耳软骨力量不够支撑皮肤的回弹力。

膨体+软骨综合隆鼻技术优缺点是什么?

膨体软骨综合隆鼻技术最大的优点是效果自然,比如膨体垫的鼻梁相对较硬,鼻尖较柔软,更重要的是鼻尖可任意动,用耳软骨做完后,鼻尖可以像正常人一样捏、揉,并且看不出痕迹。其缺点是鼻子延长或支撑度较高,耳软骨的力量不够。

膨体+软骨综合隆鼻技术是目前临床上运用最多、技术最熟练的隆鼻方式之一,根据2019年的临床数据统计,我国60%以上的隆鼻患者都采用这种技术,这种技术最大的特点是隆鼻后效果比较自然,和一般正常的鼻子没有很大的区别,但是也有一定的缺点,就是适应症没有一般的外科手术适应症广,对于复杂的鼻子畸形疾病,不建议采用这种手术进行治疗。

本文指导医生:
姜平
擅长疾病:
1.仿生综合隆鼻术、鼻整形再造;2.微痕重睑、上睑下垂、眼袋;3.隆乳术、隆颏术;4.注射美容:玻尿... [详细]

(责任编辑:吴嘉瑶 )

哪些人适合鼻中隔软骨和耳软骨隆鼻?肋软骨和耳软骨隆鼻的区别是什么?

隆鼻的材料有很多种,包括自体材料和人工材料。由于自体材料不易出现排斥和感染,近年来逐渐成为更多人的选择。自体材料主要包括鼻中隔软骨、耳软……详细>>

哪种隆鼻方式才最适合你?

目前,医疗美容界通行的隆鼻手术方式有三种,大家可以都了解一下,然后听取医生建议,选取最适合自己的那一种隆鼻方法。详细>>

隆鼻3种方法 你最适合哪种?

隆鼻已经成为现在整形美容的热点,而隆鼻的话题也是不少女性朋友的十分热衷的,然而关于隆鼻,你又了解多少,关于隆鼻的材料你又知道多少?今天小……详细>>

什么是肋骨隆鼻术?哪些人适合肋软骨隆鼻?

随着科学技术的发展,隆鼻技术也逐渐成熟,从最初的的人工材料到现在的自体材料,让人们的选择也越来越多。其中肋软骨隆鼻术就是最火的手术之一。……详细>>

哪些人不适合做自体软骨隆鼻?术后要做好这4点!

目前整形手术是女性想要改变外貌极高自信的一种常用方式,很多女性对自己面部不满意就想通过整形手术来达到目的,在众多的整形手术当中,自体软骨……详细>>

  • 杨琼

  • 张宏征

  • 李军政

  • 樊韵平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