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眼部整形 > 正文

双眼皮手术一定要选择欧式大双?错,千万犯傻!

2020-03-14 00:13:45      

双眼皮手术是一项非常成熟的整形手术,它操作简单,费用不高效果很好,是很多人变美必备的一项整形手术。但是做双眼皮手术之前也要做好相关方面的了解,如果前期准备工作没有做好,后期做完手术之后效果也会差强人意。双眼皮手术有哪些误区呢?接下来就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双眼皮手术有哪些误区呢?

1、只有欧式大双才好看

欧式平行大双眼皮手术的一种效果,指的是像外国人那样深邃的、比较宽的、显得眼睛非常大的双眼皮。但是如果不是追求混血效果,并且平日里经常带有浓妆,做欧式平行大双眼皮是不太适合的。每个人的五官都不一样,眼睛的基础条件也不一样,有的人就适合欧式大双,有的人就适合平行小双,在选择之前还是要仔细的和医生讨论,看究竟适合什么样的样式。

2、越自然越好看

和欧式大双一样,盲目追求自然效果也是属于一个极端。很多人在做双眼皮手术之前都会给医生说越自然越好,自然的看不出来做了双眼皮就更好了。但是这样就失去了做双眼皮手术的意义了,做双眼皮手术是为了整体变得更加漂亮,但是很多自然的双眼皮根本就没有办法达到这个效果。成功的双眼皮手术是做完之后会让人认为本身就长有这样一个漂亮的双眼皮,而不是一看就是那种自然生成的不完美的双眼皮,希望这方面能予以区别。

3、提肌让眼睛更大

当有提肌无力的情况的时候,做一下提肌是非常有必要的,但是仅仅是为了能够让眼睛变得更大,这时候就不建议做了。之所以提肌,是为了改善提肌无力的情况,很多人没有必要做这个却做了,反而效果不好。如果想做提肌,最好能够去看一下医生,让医生确定一下自己是提肌无力还是眼皮松弛下垂。

4、什么年龄都可以做双眼皮手术

双眼皮手术是不挑年纪的整形手术,在各个年龄段基本上都可以做,但是需要注意的是这个各个年龄段是有范围的,一定要满足成年这个条件。如果还未成年身体发育还没有完全的结束,这个时候做双眼皮手术很容易在接下来的时间里出现变形的情况。另外未成年人的审美大多数还没有固定下来,如果以后后悔了,还要去再做修复。

做双眼皮手术之前一定要慎重的考虑,充分的了解之后再做决定,而且要和医生进行充分的沟通,表达自己的审美需求。


(责任编辑:巫思怡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双眼皮手术的误区 双眼皮的误区 双眼皮

为什么双眼皮术后一定要压着?双眼皮术后怎么护理

漂亮的大眼睛是每个爱美女孩的愿望,大眼睛让人有灵气的感觉,因此很多女孩都通过一些整容方法来改变不完美的眼睛形态,但是手术以后,往往要面对……详细>>

双眼皮手术的5大常见误区,你千万别入坑

卡姿兰大眼睛,很多女性很向往,而在这其中双眼皮起到很重要的作用,不同的双眼皮给人不同感觉,有楚楚可怜、小鸟依人、魅惑深邃等,让很多女性向……详细>>

双眼皮内双能做双眼皮手术吗

很多人以为双眼皮手术的效果,仅仅在于手术后双眼皮的宽度、深度、对称等等,其实不然,这个手术的主角不在于此,双眼皮仅仅是手术的附赠品在眼部……详细>>

有多层眼皮不能做双眼皮?关于双眼皮手术的这些谣言,不要再相信了!

都说眼睛是心灵的窗户,女生拥有一双大眼睛可以给外表加分,一双忽闪忽闪的大眼睛可以使她们更加受人欢迎,也正因此很多女性都这样都追求双眼皮,……详细>>

割双眼皮前要注意,千万不要犯这4个错!

现如今很多人都想让自己变得越来越漂亮,除了在日常生活中做好保养以外,也适时的寻求医学美容,也就是整形的帮助了。双眼皮手术是最为常见的整形……详细>>

  • 黄丹平

  • 陈伟蓉

  • 苏鹏

  • 刘泉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