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眼部整形 > 正文

双眼皮内双能做双眼皮手术吗

2016-12-14 11:45:17      

很多人以为双眼皮手术的效果,仅仅在于手术后双眼皮的宽度、深度、对称等等,其实不然,这个手术的主角不在于此,双眼皮仅仅是手术的附赠品在眼部的美观中,有更重要的因子就是人的眼神。

双眼皮内双的人是能做双眼皮的,且不会出现所谓的三眼皮。内双褶皱的位置比较低,所以不会像正常的双眼皮那样明显。

做内双变双眼皮的双眼皮手术时,是将皮上睑肌和腱膜在正常的位置割开,使其跟眼睑皮肤形成粘连,形成正常的褶皱。

无论是内双还是单眼皮,都只能根据个人的不同特点来设计双眼皮,比如眼睑长的可以做得宽*点,而眼睑短的则需要做窄*点,不然就不协调。

另外眼泡比较肿的女性需要做切开法双眼皮,而眼部皮肤薄的人则适合做埋线法双眼皮。如果眼睑的皮肤松弛得比较厉害,做切开,并把多余的皮肤切掉,得到的双眼皮效果会更好。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内双的人做双眼皮手术会成为“三眼皮”吗?

一双漂亮的眼睛能够为整体颜值加很多分,例如双眼皮能够放大双眼。因此,为了拥有更大更好看的眼睛,特别多的人选择做双眼皮手术。不过内双的人会……详细>>

内双的人可以做双眼皮手术吗?

什么是内双?现实生活中,所谓内双,主要指的是上眼皮褶皱位置比较低,不像正常双眼皮那样明显的一种双眼皮形态,这种眼皮往往会给人一种单眼皮的……详细>>

假双眼皮易造成眼皮松弛 专家建议做双眼皮手术

想让眼妆闪亮动人,双眼皮是必不可少的元素,因此一些双眼皮工具很受单眼皮MM的欢迎。不过,有专家建议,双眼皮贴、双眼皮胶等不能长期使用,否……详细>>

内双割双眼皮效果怎么样?割双眼皮的方法有哪些

很多天生内双的女性都希望通过整形的方法让眼睛变成双眼皮,随着医美行业的不断进步,很多人都会通过适合自己的手术方法来改变眼部的形态,让眼睛……详细>>

内双眼皮适合做双眼皮手术吗

现在无论是内双还是单眼皮,医生都要根据个人的特点来设计双眼皮,比如眼睑长的可以做宽一些,而眼睑短的则需要做窄一点,不然就会显得不协调。一……详细>>

  • 姜平

  • 程飚

  • 胡葵葵

  • 罗盛康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