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眼部整形 > 正文

有多层眼皮不能做双眼皮?关于双眼皮手术的这些谣言,不要再相信了!

2020-10-12 06:07:02      

都说眼睛是心灵的窗户,女生拥有一双大眼睛可以给外表加分,一双忽闪忽闪的大眼睛可以使她们更加受人欢迎,也正因此很多女性都这样都追求双眼皮,都希望能通过双眼皮手术来拥有美丽迷人的大眼睛,但很多因为双眼皮手术的一些谣言导致手术失败,因此在手术前以下这些谣言要先了解清楚。

双眼皮手术要规避哪些谣言?

1、双眼皮手术后一侧形态好,一侧不好只需修复一侧即可

一般在进行双眼皮手术后如果一侧双眼皮有问题,只修复有问题的一侧会影响术后双眼皮的对称度,有医生指出要进行修复两侧需同时进行,才能达到双侧对称以及灵动。

2、手术后眼睛疤痕不大,只需修复疤痕部分即可

手术后有些出现疤痕,但一些因为疤痕不大而选择局部修复,很多为了省时间怕麻烦而只修复部分凹陷的地方,但其实在这种情况出现时需要全部进行修复,才能防止术后双眼皮线条不流畅。尽量选择全切开修复能更好解决凹陷疤痕等问题,特别是在术后眼部有多余皮肤时,可以进行修复来使双眼皮更流畅。

3、存在多层双眼皮不能做双眼皮手术

有些女性存在多层眼皮主要是因为上睑眼皮珠脂薄导致,这种情况一般可以做双眼皮手术,只需要重新建立眼睑边缘上皮肤深层以及提肌,就可以达到想要的双眼皮手术效果。

双眼皮手术前要注意哪些?

1、注意饮食

在手术后不吃辛辣刺激以及海鲜品,这些食物会刺激伤口导致感染,尽量保持饮食清淡,多摄取蛋白质高的食物来促进伤口恢复。

2、多休息

在术后避免用眼过度,多休息,做好眼部清洁,不要直接用水触碰伤口,防止伤口出现感染,在必要时咨询医生,根据医生指导下服用抗生素药物。

3、及时就医

在术后如果发现伤口有出血或者其他异常需及时就医,不要盲目采取措施,避免伤口感染以及血肿现象加重,特别是眼皮不对称,有感染现象时。

总的来讲,双眼皮手术在目前比较成熟,能帮助女性满足自己想要迷人大眼睛的愿望,但在手术前的注意事项以及双眼皮手术谣言要了解清楚,而且在选择医院时要警惕,正规专业的医院和医生可以提高手术成功率,避免在手术时以及手术后发生意外。

(责任编辑:巫思怡 )

双眼皮内双能做双眼皮手术吗

很多人以为双眼皮手术的效果,仅仅在于手术后双眼皮的宽度、深度、对称等等,其实不然,这个手术的主角不在于此,双眼皮仅仅是手术的附赠品在眼部……详细>>

双眼皮手术有哪些缺点?做双眼皮要注意什么?

我们都知道,眼睛是心灵的窗户,一双美丽的眼睛更是可以得到大家的青睐,所以很多人都想要通过各种眼部整形手术让自己的眼睛看起来更加漂亮动人。……详细>>

假双眼皮易造成眼皮松弛 专家建议做双眼皮手术

想让眼妆闪亮动人,双眼皮是必不可少的元素,因此一些双眼皮工具很受单眼皮MM的欢迎。不过,有专家建议,双眼皮贴、双眼皮胶等不能长期使用,否……详细>>

双眼皮手术之埋线双眼皮

每个爱美的女孩都希望自己有一双迷人的大眼睛。可是由于自身的先天原因让我们没办法拥有迷人大眼睛,不过现在不用担心了。双眼皮手术-埋线双眼皮……详细>>

开双眼皮后有哪些效果?哪些人不宜做双眼皮手术?

眼睛是心灵的窗口,一双漂亮的大眼睛让整个人看上去非常有气质,这让很多小眼睛单眼皮的女孩羡慕不已。因此很多女孩都会选择用双眼皮手术来改善这……详细>>

  • 黄丹平

  • 苏鹏

  • 刘泉

  • 陈伟蓉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