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微整形术 > 注射美容 > 正文

玻尿酸美容效果显著

2016-12-14 10:54:13      

玻尿酸美容是现在比较流行的一种美容方式,也是比较简单的,快捷的,而且不会给肌肤留下难看的疤痕是。玻尿酸美容的效果也是比较显著的,一直以来都深受广大爱美人士的喜爱。玻尿酸中人注射一点点,就会给肌肤带来很大的美容效果。

玻尿酸美容效果显著,主要美容应用范围如下:

一、皱纹

由于年龄、抽烟、睡觉时等的挤压以及重力的牵引,都会造成真皮的胶原蛋白和弹性纤维减少,引起皮肤松弛,造成面部的皱纹,通过注射玻尿酸可以有效地解决多种皱纹。

1、玻尿酸美容应用于皱眉纹(眉间纹)及鱼尾纹:过度凹陷之皱眉纹,单以肉毒素注射时,往往无法得到满意的效果,并用玻尿酸注射时,效果会更佳。

2、玻尿酸美容应用于嘴角纹:嘟嘴时所产生的纹路,虽属动态纹路,用玻尿酸将凹陷之纹路予以填补,即有不错之效果。

3、玻尿酸美容应用于法令纹(鼻唇沟):法令纹的消除,是玻尿酸除皱作用中最常使用的目的。依照皱鼻纹的深浅依皱纹深浅程度与部位,注射到外侧鼻翼凹陷处、法令纹本身与嘴唇外侧下方。

二、丰唇

一般说来,人的嘴唇会随着年龄的老化而萎缩,出现皱纹,嘴角也会因老化而出现下垂的现象,玻尿酸填充丰唇获得了一定的好评。

三、填充脸部

人的老化会造成皮下组织分布的改变,颞部、脸颊、眼眶和嘴唇周围均会凹陷,还会出现法令纹,玻尿酸用于面部填充包括法令纹均受到欢迎,效果也比较好。

四、隆鼻

尽管隆鼻技术的发展已经到达了一定的高度,然后自玻尿酸注射用于隆鼻以来,因玻尿酸隆鼻成型快,无需开刀,无痛苦等优势使得假体隆鼻等隆鼻术受到了一定的挑战。

五、填充凹痕

玻尿酸还可用于填充一些痘疤的坑洞、外伤、手术造成的疤痕,以及先天缺损的不对称等。

六、改善肌肤增加弹性

将玻尿酸注入皮肤真皮层下,可增加皮肤水分及柔软度,并刺激自身胶原蛋白增生。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玻尿酸的美容护肤效果

玻尿酸在自然界中广泛地存在于脊椎动物之结缔组织、黏液组织、眼球之晶状体及某些细菌的荚膜中。无论来源为何,玻尿酸之化学组成及结构均相同。这……详细>>

玻尿酸美容效果好?在美容界可带来这5大好处!

玻尿酸属于酸性粘多糖,是维持皮肤水嫩的主要基础物质,具有很好的保湿性能,改善皮肤营养代谢,让皮肤变得更加光滑细嫩,增加其弹性,防止衰老,……详细>>

玻尿酸美容怎样效果最好?

注射玻尿酸美容是近年来十分受求美者欢迎的整形美容手段,通过注射玻尿酸,能达到除皱、改善皮肤状态以及面部塑形的目的。但玻尿酸美容要怎么做效……详细>>

美容玻尿酸是什么

美容玻尿酸是人体内本身就存在的一种物质,主要负责储存水分、增加皮肤容积,让皮肤看起来饱满、丰盈、有弹性。但年龄的增长会使美容玻尿酸不断……详细>>

玻尿酸的美容功效

玻尿酸是现在应用很广泛的一种美肤材料,有了玻尿酸,去除脸上的皱纹不再是难题。玻尿酸注射美容去除鱼尾纹,不仅减少了我们的年龄,增加了我们的……详细>>

  • 罗盛康

  • 姜平

  • 胡葵葵

  • 程飚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