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微整形术 > 注射美容 > 正文

玻尿酸美容 究竟哪里好!

2011-11-22 10:54:54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论坛    转载

玻尿酸美容 究竟哪里好!

  玻尿酸,又称透明质酸,是人体组织中自然存在而又不可或缺的透明质酸钠盐,其保湿效果是胶原蛋白的16倍,保水值可达1000cc/g,注射后能与人体组织完美结合,通过增加皮下组织容量,实现改善轮廓和抚平皱纹的效果,同时锁紧肌肤水分,改善肌肤弹性和质感。

  玻尿酸原本就存在于皮肤,能够帮助皮肤从体内及皮肤表层吸得水分,还能增强皮肤长时间的保水能力。当玻尿酸吸收水分后,使得弹力纤维及胶原蛋白处在充满湿润的环境中,皮肤因此具有了弹性。

  注射玻尿酸美容有除皱以及延缓肌肤衰老的作用,这是由于玻尿酸中所含有多种营养物质,能够对于肌肤有补充胶原蛋白以及促进肌肤胶原蛋白以及其他物质重新加速新陈代谢的作用。玻尿酸在软组织填充方面应用很广,用于矫正外伤或青春痘疤痕,效果很好,而且玻尿酸美容对于皱纹、填充整形等方面也尤其独到的优势。

  注射玻尿酸比较安全,过敏的机率十分低,不过仍存在一些并发症,可能会产生暂时性的轻微发红、肿胀、瘙痒现象,因此要想治疗一定要到专业的医院找经验丰富的专家。

  以上就是有关玻尿酸美容的相关介绍,您现在一定有了更多的了解与认识了吧!为了您的健康美丽,整形美容一定要选择专业正规的整形医院!

本文来自家庭医生在线论坛,由网友发布,本站仅引用以提供参考,不代表本站赞同文章的观点。如您认为本文在内容和知识产权上侵害了您的利益,请与我们联系:020-37617988 。

(责任编辑:陈添许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玻尿酸究竟是什么?玻尿酸能美容吗?

玻尿酸,其实就是透明质酸,拥有粘性的胶状物质,附水能力很强,被称为最佳的天然保湿物质,本身就大量存在于人体结缔组织和真皮中。在20世纪的……详细>>

注射除皱美容用玻尿酸好吗?

注射除皱美容用玻尿酸好吗?玻尿酸,是一种在人体中天然存在,但随着年龄增长会逐渐流失的保湿抗衰成分。其保湿抗衰的能力是胶原蛋白的20倍,……详细>>

注射玻尿酸能美容?3种美容功效让你惊呆!

玻尿酸其实还有一个名字叫做透明质酸,玻尿酸这个名字是英文音译过来的。玻尿酸是人体真皮组织的一种成分,但是随着年龄的不断增长就会逐渐的消失……详细>>

玻尿酸美容怎样效果最好?

注射玻尿酸美容是近年来十分受求美者欢迎的整形美容手段,通过注射玻尿酸,能达到除皱、改善皮肤状态以及面部塑形的目的。但玻尿酸美容要怎么做效……详细>>

玻尿酸具有哪些美容功效?

玻尿酸可谓是整形美容领域当中最受欢迎的整形针剂之一,作为皮肤原本就有的成分,玻尿酸不仅有保持皮肤弹性的功能,还能锁住大量水分子,对组织具……详细>>

  • 程飚

  • 胡葵葵

  • 罗盛康

  • 姜平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