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微整形术 > 注射美容 > 正文

注射水光针的5大误区 看了后不要再犯错了

2019-12-13 09:44:31      

水光针在近几年是比较常见的一项美容项目,由于它比较简单,所使用的时间也比较短,在术后皮肤恢复得比较快,所以很受女性的青睐。而大多数女性在进行水光针的时候会对它有所误解,也正是这些误区让他们在进行后会有疑惑,因此在注射水光针之前的这些误区要先了解清楚。

注射水光针有哪些误区?

一、注射一次就能拥有素颜肌

有很多女性下意识认为在注射一次水光针后皮肤就能变得非常光滑,但其实,注射水光针后的效果并不是特别明显,它需要进行一个疗程的注射才能够看到更好更明显的效果。

二、水光针可以自己在家里打

由于水光注射是属于医疗美容的范围,所以在注射时需要到正规医院寻找医生操作,不能自己在家中注射的,因为在注射前需要对面部进行清洁,以及在无菌的环境下注射,如果自己在家中随意操作很容易发生感染。

三、水光针的成分越多效果越好

女性在注射水光针的时候,医生会根据皮肤情况来调整水光针的药物,而大多数女性认为水光中所使用的成分越多,所达到的效果就越好,但其实每个人的皮肤情况不同,所发生的皮肤问题也有差异,所以需要让医生根据皮肤情况来调配所注射的水光针成分,并不是成分越多效果就越好。

四、注射水光针后能马上洗脸,不会有什么影响

有一些女性在注射水光针后皮肤表面并没有什么异常,就认为自己可以马上洗脸以及化妆,但其实在注射水光针的24小时内是不能够沾水的,可以用生理盐水擦拭面部,并且在术后是不能化妆的,因为这个时候皮肤的一些小伤口会吸收水分和营养,如果化妆也会让化妆品中的有害物质被吸取。

五、水光针会形成依赖

有很多女性认为水光针在注射后就会让皮肤形成依赖,需要定期注射才能让皮肤长时间保持在光泽湿润的状态。但其实水光针注射并不会导致皮肤有依赖性,也并不存在在停用后皮肤就会变差的这个说法,在注射水光针后如果能做好日常保养,皮肤的肤质是可以保持在水润通透的状态。

总的来讲,注射水光中有一些误区是需要女性知道的,也要知道注射水光针不能盲目,要从正规专业的渠道中获取知识,才能在注射时以及注射后有正确的认知去护理。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注射水光针的误区 注射水光针 水光针

注射水光针慎防5大误区

水光针注射已成为当下女生们的新宠儿——补水、保湿、美白,似乎样样全能,更有人说一次水光针注射就等于敷了3000块面膜。然而,虽然水光针能……详细>>

注射水光针的误区有哪些?避免走进这五大误区

相信爱美的女性都了解过水光针美颜,通过注射水光针具有美白、补水的功效,受到了很多女性的青睐。尤其是在干燥的秋季,是注射水光针的高发季节,……详细>>

水光针注射后永久有效吗?关于水光针要避开这5大误区!

现在在医美界很流行水光针注射,很多医疗机构,甚至是美容院都已经开展了水光针注射项目,虽然想要注射水光针,但很多爱美者对水光针存在着一定的……详细>>

关于水光针注射常见的5大误区

水光针注射已成为当下女生们的新宠儿——补水、保湿、美白,似乎样样全能,更有人说一次水光针注射就等于敷了3000块面膜。但虽然水光针热度很……详细>>

经常注射水光针会让皮肤越来越薄吗?

在目前注射水光针是很多女性会选择的一项美容项目,在通过短时间的注射可以让皮肤变得光滑有弹性,而有一些女性就认为经常注射水光针会让皮肤角质……详细>>

  • 胡葵葵

  • 罗盛康

  • 程飚

  • 姜平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