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微整形术 > 注射美容 > 正文

水光针注射后永久有效吗?关于水光针要避开这5大误区!

2022-08-02 07:43:43      

现在在医美界很流行水光针注射,很多医疗机构,甚至是美容院都已经开展了水光针注射项目,虽然想要注射水光针,但很多爱美者对水光针存在着一定的误解。关于水光针常见的误区有以下几个方面,一定要注意。

那么关于水光针常见的误区有哪些?

1、水光针注射内三天不能洗脸

有很多人在注射了水光针之后,认为三天之内是不可以洗脸的,否则会影响到水光针的效果,或者会导致感染。其实这种认知是错误的,如果上午注射水光针,晚上就可以洗脸了,如果是下午注射的,一般第2天早晨的时候洗脸也没有问题。

2、水光针注射后效果永久

水光针注射了之后的效果并不是永久的,因为水光针的成分进入到身体里面之后,是会随着身体的代谢而排出体外的,所以它的效果是有限的。不过水光针效果的保持时间是因人而异的,有些人保持的时间会长一些,而有些人的时间则较短。除外水光针效果的保持时间,跟注射次数的多少也是有关系的。

3、水光针可以自己在家注射

水光针注射属于医疗美容范畴,跟注射玻尿酸、肉毒素是差不多的,最好不要自己在家里面注射,如果出现差错,后果将会不堪设想。爱美的人士想要注射水光针,应该选择专业正规的医美机构,找专业医生注射。

4、水光针成分越多越好

水光针里面的药物配比并不是越多越好,因为每个人的皮肤状态是不一样的,还有需要解决的问题也是不一样的,因此水光针里面药物的搭配,需要根据患者的皮肤状态来决定,适合的才是最好的,不能盲目的追求成分。

5、水光针打一次就拥有水嫩肌肤

水光针打一次的效果是要看每个患者的肤质基础,如果基础比较好,打了水光针之后效果会比较明显。如果基础不是很好,皮肤状态比较差,打一次可能效果不是很明显,所以求美者不能盲目的追求次数多少,而是应该要看自己的皮肤状态。

温馨提示:

水光针里面的玻尿酸跟直接注射的玻尿酸是不一样的,水光针的玻尿酸是小分子的,直接注射到真皮层,要比注射玻尿酸更容易吸收。而注射玻尿酸是大分子的,注射到相应的位置后,不容易被皮肤吸收分解代谢,所以注射玻尿酸跟水光针所发挥的作用是不一样的。

(责任编辑:李汁涵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注射水光针的误区 水光针

关于水光针注射常见的5大误区

水光针注射已成为当下女生们的新宠儿——补水、保湿、美白,似乎样样全能,更有人说一次水光针注射就等于敷了3000块面膜。但虽然水光针热度很……详细>>

关于水光针注射常见的5大误区

一次注射后的效果可以维持1-2个月,注射一个疗程后效果维持时间会大大加长,效果会持续1年左右。但不管怎样,随着身体的代谢,水光针的效果会……详细>>

注射水光针慎防5大误区

水光针注射已成为当下女生们的新宠儿——补水、保湿、美白,似乎样样全能,更有人说一次水光针注射就等于敷了3000块面膜。然而,虽然水光针能……详细>>

水光针有哪些功效?水光针的6大功效让你尖叫!

水光针收到了很多爱美女性的青睐,适当的注射水光针,能够让肌肤看起来更加的美白和水嫩,那就跟着小编来了解一下水光针的功效有哪些吧。详细>>

注射水光针的5大误区 看了后不要再犯错了

水光针在近几年是比较常见的一项美容项目,由于它比较简单,所使用的时间也比较短,在术后皮肤恢复得比较快,所以很受女性的青睐。而大多数女性在……详细>>

  • 罗盛康

  • 李勤

  • 胡志奇

  • 胡葵葵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