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微整形术 > 注射美容 > 正文

关于水光针注射常见的5大误区

2015-11-26 08:59:45      家庭医生在线

水光针注射已成为当下女生们的新宠儿——补水、保湿、美白,似乎样样全能,更有人说一次水光针注射就等于敷了3000块面膜。但虽然水光针热度很高,但不少爱美人士对它还是一知半解,并往往存在着以下5个误区:

误区一:水光注射立竿见影

皮肤需要一个吸收和修复的过程,要看到面部出现明显的效果起码需要一个星期,并没办法做到即时有效。

误区二:水光针永远有效

一次注射后的效果可以维持1-2个月,注射一个疗程后效果维持时间会大大加长,效果会持续1年左右。但不管怎样,随着身体的代谢,水光针的效果会慢慢减退,并不能永远有效。

误区三:注射水光针和注射玻尿酸一样

水光针里面含有玻尿酸,但其中的玻尿酸是小分子和低交联,而且由于注射到真皮层,注射水光针比注射玻尿酸更能被皮肤有效吸收。

误区四:水光针成分越多效果越好

每个人的皮肤情况不同,问题不同,只有搭配出最适合自身皮肤的针剂,水光针才能发挥最好的效果,但并不是说成分越多出来的效果就会越好,具体需要咨询专业医生。

误区五:打水光针不用去医院

水光注射虽然不用开刀,但由于突破了皮肤,仍属于医疗美容范畴,它同注射玻尿酸、肉毒毒素一样必须选择正规医院找专业医生进行操作,而不能去小诊所、美容院,甚至自己在家注射,否则出现差错后果将不堪设想。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水光针误区 水光注射 水光针

关于水光针注射常见的5大误区

一次注射后的效果可以维持1-2个月,注射一个疗程后效果维持时间会大大加长,效果会持续1年左右。但不管怎样,随着身体的代谢,水光针的效果会……详细>>

水光针注射后永久有效吗?关于水光针要避开这5大误区!

现在在医美界很流行水光针注射,很多医疗机构,甚至是美容院都已经开展了水光针注射项目,虽然想要注射水光针,但很多爱美者对水光针存在着一定的……详细>>

注射水光针慎防5大误区

水光针注射已成为当下女生们的新宠儿——补水、保湿、美白,似乎样样全能,更有人说一次水光针注射就等于敷了3000块面膜。然而,虽然水光针能……详细>>

注射水光针的5大误区 看了后不要再犯错了

水光针在近几年是比较常见的一项美容项目,由于它比较简单,所使用的时间也比较短,在术后皮肤恢复得比较快,所以很受女性的青睐。而大多数女性在……详细>>

注射水光针的误区有哪些?避免走进这五大误区

相信爱美的女性都了解过水光针美颜,通过注射水光针具有美白、补水的功效,受到了很多女性的青睐。尤其是在干燥的秋季,是注射水光针的高发季节,……详细>>

  • 胡葵葵

  • 罗盛康

  • 姜平

  • 程飚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