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眼部整形 > 正文

做美瞳线如何保持更久?教你4招可以更持久

2019-11-16 00:01:42      

可以说眼睛是五官中最为重要的部位,每个人群都希望能让眼睛看起来更大更有神,所以会去美容医院做美瞳线,那如何来延长美瞳线的使用时间呢。

如何让美瞳线保持时间更久?

1、选择正规的医院和专业的纹绣师

应该选择正规的医院以及经验比较丰富的纹绣师做美瞳线,这样能延长其维持时间。正规医院设备比较先进、齐全而且技术精湛。另外必须要选择质量有保障的色料,能防止褪色以及掉色,延长了其美瞳时间。美瞳线的色料是由纯植物制作而成的,若想要保持美瞳线的效果,应该多次进行补色。颜色变淡之后应再次去美容院二次补色。

2、手术后防止伤口沾水

纹了美瞳线3~5天内洗脸的时候要避开美瞳部位,尽量使用化妆棉来卸妆和洗脸,不能让创口部位沾水,以免让水里面的细菌进入伤口而发生感染,水分子也会稀释表皮层里面的植物色素。所以要保持创面的清洁和卫生,若是伤口瘙痒的话应该用棉棒对伤口周围轻轻的拍打,切不可用力的揉搓,揉搓的话可能会让没有愈合的伤口结痂脱落而影响上色,另外也有可能会让细菌进入伤口而诱发感染。

3、涂抹修护乳

美瞳线后应该坚持涂抹修复乳液,可促进了伤口愈合。美瞳线后因为浮色和角质层会呈现出很深的痂皮,应该让痂皮自然的脱落,不能用手直接抠掉,以免让局部的色素沉浅不一而影响了着色。一般2~3星期左右结痂会褪去,若美瞳线的颜色不均匀,需要二次进行修补,一个月之后再次进行补色。

4、不能画眼妆

美瞳线一个月内不能画眼妆,尤其是不能使用睫毛膏和画眼线,因为卸妆的时候有可能会影响到产品的着色。另外美瞳线4周左右不能做其他的眼部手术。一个星期内不能吃刺激性的烟酒、海鲜及辛辣的食物,以免因为过敏上火或者发炎而导致色素脱落。

温馨提示

美瞳线主要是使用纯天然的植物萃取的材料,并不会对皮肤组织带来破坏,所使用的植物色料也会跟随着新陈代谢而被分解,所以美瞳线并不是永久的,一般能维持3~5年左右。手术后必须做好护理,也不能过早碰水、化妆,也不能用手把结痂部位撕掉。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纹美瞳线纹了后多久消肿?教你2招快速水肿

纹美瞳线受到了很多女性的青睐,能修饰眼部,提高了美感和颜值。但是美瞳线纹了之后会出现浮肿,这属于正常的现象,术后必须做好护理工作来快速消……详细>>

纹完美瞳线眼睛会肿?教你4个小妙招快速消肿!

美瞳线是现在较为常见的微整形手术。很多女性会选择用美瞳线来使眼睛变得更大更漂亮。大部分在做完美瞳线手术之后,眼睛都会出现肿胀的问题。大多……详细>>

哪些人不适合做美瞳线?这3种人不适合做纹美瞳线!

喜欢化妆的女性都知道,美瞳线对整个妆容的影响力特别大,仅一笔就能够使眼睛看起来更大,也能够使眼睛看起来更加有魅力,但如果使用的眼线笔质量……详细>>

美瞳线几天会掉痂?掉痂期间这5大护理要做好!

现在越来越多的爱美女性都可以通过做美瞳线来达到使眼睛更明亮的效果。其实美瞳线的恢复也需要一个过程,其中掉痂期是可以直接影响美瞳线的效果的……详细>>

做美瞳线伤害眼睛 容易引起这3大并发症

做了美瞳线之后能够让黑美瞳和白虹膜有鲜明的对比,增加了眼睛的明亮度而且也能够展现出眼部轮廓,让眼睛层次变得更加丰富,同时也可以让眼睛变得……详细>>

  • 胡葵葵

  • 姜平

  • 罗盛康

  • 程飚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