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眼部整形 > 正文

哪些人不适合做美瞳线?这3种人不适合做纹美瞳线!

2022-12-13 08:07:26      

喜欢化妆的女性都知道,美瞳线对整个妆容的影响力特别大,仅一笔就能够使眼睛看起来更大,也能够使眼睛看起来更加有魅力,但如果使用的眼线笔质量不过关,则可能会出现晕妆的情况,因此有不少女性会通过微整形的方式得到不会晕妆美瞳线,也就是常说的纹美瞳线。但并不是所有的人都适合纹美瞳线,盲目的进行,甚至有可能会适得其反,因此要了解纹美瞳线的适宜人群和不适宜人群。

哪些人适合纹美瞳线?

1、睫毛稀疏的人

睫毛天生稀疏,会让整个人看起来特别的憔悴,纹了美瞳线之后,则会给人一种睫毛茂密的感觉,使整个人看起来更加的精神。

2、两边双眼皮不一样

不是每个人的双眼皮宽度都是一样的,如果不对称则会影响上妆效果,因此此类人群可以通过纹美瞳线的方式,给人带来一种双眼皮一样的感觉。

3、经常加班的人

经常加班的人很容易出现早上起不来的情况,纹了美瞳线之后就可以节省出化妆时间,让自己能够多睡一段时间。

4、容易出汗或流泪的人

有些女性天生比较容易出汗,或者泪点特别低,很容易因为汗液或者泪液,出现晕妆的情况,变成熊猫眼,纹美瞳线则可以很好的解决这个问题。

哪些人不适合纹美瞳线?

1、喜欢变动妆容的人

美瞳线维持的时间比较长,一旦纹了美瞳线则至少有两年之内无法改变,如果有随时改变妆容的需求,则不适合纹美瞳线。

2、眼部周围受伤的人

纹美瞳线时会产生一定的创口,而且还要使用一些特制的颜料,如果眼部周围的皮肤有受伤的情况,纹了美瞳线之后,则极有可能出现感染的情况,建议痊愈之后再做。

3、过敏体质的人

纹美瞳线的时候会使用麻药和色料,如果本来是过敏体质,则很容易出现过敏的情况,导致眼部周围的皮肤出现红肿热痛等症状,甚至会影响眼部皮肤的健康。

纹美瞳线时有许多事项需要注意,首先要选择最佳位置,其次要提前观察爱美者眼睛的形态,以便确定美瞳线的位置,还要提前了解上下眼线的比例,一般是7:3,在选择色料的时候,要根据爱美者的肤色、眼型以及爱好决定,纹好美瞳线之后,在短时间内不要上眼妆。

(责任编辑:吴妙凤 )

哪些人不适合做纹眼线?

纹眼线是通过文饰技术借助锐器将染液沿着睑缘和睫毛根刺入真皮内,可以加强眼睛的明亮度,受到部分求美者的喜爱。不过,并不是任何人在任何情况下……详细>>

纹美瞳线纹了后多久消肿?教你2招快速水肿

纹美瞳线受到了很多女性的青睐,能修饰眼部,提高了美感和颜值。但是美瞳线纹了之后会出现浮肿,这属于正常的现象,术后必须做好护理工作来快速消……详细>>

美瞳线几天会掉痂?掉痂期间这5大护理要做好!

现在越来越多的爱美女性都可以通过做美瞳线来达到使眼睛更明亮的效果。其实美瞳线的恢复也需要一个过程,其中掉痂期是可以直接影响美瞳线的效果的……详细>>

做美瞳线伤害眼睛 容易引起这3大并发症

做了美瞳线之后能够让黑美瞳和白虹膜有鲜明的对比,增加了眼睛的明亮度而且也能够展现出眼部轮廓,让眼睛层次变得更加丰富,同时也可以让眼睛变得……详细>>

美瞳线和纹眼线有什么区别?各有各的优点

对于爱美的女性来说,一般都特别重视对眼睛部位的整形事宜,毕竟眼睛有心灵窗口的美称,所以这个部位变得漂亮了,女性的整体形象自然会有所提升。……详细>>

  • 李勤

  • 罗盛康

  • 胡葵葵

  • 胡志奇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