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眼部整形 > 正文

做美瞳线伤害眼睛 容易引起这3大并发症

2019-10-30 23:45:05      

做了美瞳线之后能够让黑美瞳和白虹膜有鲜明的对比,增加了眼睛的明亮度而且也能够展现出眼部轮廓,让眼睛层次变得更加丰富,同时也可以让眼睛变得更大,但是会对眼睛带来一定的伤害。

做了美瞳线对眼睛有哪些伤害?

1、会对眼睛带来一定的损伤

因为美瞳线是纹在了睫毛根部,靠近眼球部位。因为纹刺机速度非常的快而且所使用的针很尖锐,操作的时候粗心大意有可能会导致纹眉针的脱落,从而对眼球带来一定的刺激和伤害,甚至会诱发失明。另外所使用的黑色色素有可能会渗入到组织里面,从而对毛孔带来阻塞,对眼部组织功能带来一定的损伤。

2、引起眼部红肿以及发炎

纹美瞳线所使用的药水会对角膜带来一定的损伤,药水进入睑板腺会诱发睑板腺功能发生障碍以及炎症,从而导致眼睛刺痛以及干涩。另外在手术的过程中操作不当或者爱美者总是眨眼的话有可能会让染料或者麻药进入眼睛里面,从而引起眼睛发炎。除此之外也会对皮肤表皮层带来损伤,本身眼睛非常的脆弱和敏感,手术后可能会诱发眼睛红肿,大约一个星期左右就能消肿。

3、会引起眼部感染

纹了美瞳线之后不能让手术部位沾水分,所以手术后4天之内不能洗脸,以免让水里面的一些物质进入伤口而诱发感染或者让水分稀释植物色素,导致眼部炎症。另外美瞳线所使用的线是由色素制作而成的,会渗入到睑板腺里面,可能会对睫毛囊周围组织带来一定的损伤,从而破坏了组织结构,让毛囊周围身体功能发生障碍,影响了睫毛正常生长。

温馨提示

对于精神过度紧张、过敏体质以及眼部有炎症和近期做了眼部手术的人群不能纹美瞳线,不然会对眼睛带来更大的伤害,必须要选择正规的医院以及临床经验丰富的医生,这样能够减缓手术所带来的损伤。手术后前两天可以对红肿部位冷敷,使用消毒过的毛巾包裹住冰块对局部冷敷半个小时,不能让冰块直接放在伤口上,防止渗入到伤口里面诱发感染。另外要保持局部的清洁和干燥,不可沾水,结痂之后也不能接触蒸汽或者热水等,防止痂发生软化以及脱落,从而影响了着色。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美瞳线的并发症 美瞳线的伤害 美瞳线

哪些人不适合做美瞳线?这3种人不适合做纹美瞳线!

喜欢化妆的女性都知道,美瞳线对整个妆容的影响力特别大,仅一笔就能够使眼睛看起来更大,也能够使眼睛看起来更加有魅力,但如果使用的眼线笔质量……详细>>

纹完美瞳线眼睛会肿?教你4个小妙招快速消肿!

美瞳线是现在较为常见的微整形手术。很多女性会选择用美瞳线来使眼睛变得更大更漂亮。大部分在做完美瞳线手术之后,眼睛都会出现肿胀的问题。大多……详细>>

美瞳线几天会掉痂?掉痂期间这5大护理要做好!

现在越来越多的爱美女性都可以通过做美瞳线来达到使眼睛更明亮的效果。其实美瞳线的恢复也需要一个过程,其中掉痂期是可以直接影响美瞳线的效果的……详细>>

纹美瞳线纹了后多久消肿?教你2招快速水肿

纹美瞳线受到了很多女性的青睐,能修饰眼部,提高了美感和颜值。但是美瞳线纹了之后会出现浮肿,这属于正常的现象,术后必须做好护理工作来快速消……详细>>

做美瞳线如何保持更久?教你4招可以更持久

可以说眼睛是五官中最为重要的部位,每个人群都希望能让眼睛看起来更大更有神,所以会去美容医院做美瞳线,那如何来延长美瞳线的使用时间呢。详细>>

  • 刘泉

  • 苏鹏

  • 陈伟蓉

  • 黄丹平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