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全身整形 > 正文

自体脂肪填充需要了解4个小常识 千万不要乱填充

2019-11-09 00:08:54      

现在自体脂肪填充受到了很多人的青睐,能达到一举两得的功效,不仅能把身体上多余的脂肪移植到脸部、胸部以及臀部,同时也达到了塑身功效,但是也不能一次性抽太多的脂肪。

自体脂肪填充需要了解哪些事项?

1、并不是想移哪里就吸哪里

其实身体上的脂肪就如同海绵一般,吸走之后就再也不会生成了,并不是想移哪里就吸哪里。自体脂肪填充必须要选择正规的医院并且临床经验丰富的医生,因为他们有全局观能对爱美者的身体有整体的把握。就拿腰腹部来说不能只是针对于腰腹部移植,不然会导致腰腹部凹陷,引起身体比例不协调。一般临床经验丰富的医生并不只是关注于移植部位,同时也要了解如何处理周围缓冲带的脂肪,这样才能让体型变得更加自然和完美。

2、脂肪移植并不是越多越好

部分人群认为脂肪移植的越多越能达到瘦身功效,其实错误的。爱美者手术前必须要做全面的诊断,详细的了解暧昧者的皮肤质地、体型以及脂肪分布,这样才能够制作出专业的移植方案。根据患者的皮肤质地来选择脂肪移植方法,部分人群因为皮肤松弛才引起的肥胖,不仅要脂肪移植,同时也要修复皮肤。若是想要去除下巴上的脂肪,必须要提拉整个脸部皮肤,这样才能够看到明显的效果。

3、自体脂肪填充并不代表着体重减轻了

肢体脂肪填充确实具有塑形的功效,但是并不会减轻体重。部分人群做了自体脂肪填充后发现体重没有减轻,因为通过此方法只是改变了身体里面的脂肪分布,让脂肪变得更加的紧密,排列变得更加有顺序。本身脂肪的密度很低,并没有太大的重量。

4、要采取少量多次的原则吸脂

部分爱美者认为一次性把所有的脂肪全部移植,这样省事而且省钱,其实这是不负责任的表现,可能会出现皮肤凹凸不平。必须要采取少量多次的原则,这样才有利于手术后的恢复。

温馨提示

做了自体脂肪填充后必须要穿上紧身衣,这样能达到塑形的功效,帮助皮肤的回缩,让粘连的部位快点愈合。一定要选择张弛有度的紧身衣,若太松的话达不到塑身的效果,如果太紧的话会引起脂肪不平整,同时也会影响局部血液循环。

(责任编辑:何诗雅 )

自体脂肪填充后脸会不会变大?关于自体脂肪填充的小常识要了解!

生活中有些女性存在太阳穴,苹果肌以及脸颊凹陷,这种问题存在导致她们看起来更憔悴,而很多为了改善这种情况会选择自体脂肪填充。自体脂肪填充顾……详细>>

自体脂肪填充后要注意,这6件事千万不要做!

自体脂肪填充在目前是常见的整形手术,通过抽取身体多余脂肪来填充到凹陷部位,达到想要的丰满效果。由于此项手术成熟,效果永久,所以受到很多女……详细>>

自体脂肪填充你都了解吗?千万不要掉入这5大坑

自体脂肪填充是目前比较常见的一项整形手术,生活中有很多女性通过此项手术来弥补自己面布以及身体的缺陷,如下巴、胸部等都可以通过抽取自身脂肪……详细>>

自体脂肪填充的效果好不好?带你来揭秘相关常识

在近些年肢体脂肪填充是一项比较流行的整形手术,它主要是指将身体一些多余的脂肪抽取填充到想要填充的部位,如额头、下巴、胸部等。而在生活中也……详细>>

自体脂肪填充和玻尿酸填充有什么区别?哪个好?

填充手术是目前比较流行的整形手术,像太阳穴凹陷、额头窄、苹果肌不饱满等,通过填充能恢复自信的外貌,延缓衰老。而在目前自体填充和玻尿酸填充……详细>>

  • 余旭辉

  • 秦鉴

  • 吴节

  • 粟漩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