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全身整形 > 正文

自体脂肪填充后脸会不会变大?关于自体脂肪填充的小常识要了解!

2020-12-16 06:49:41      

生活中有些女性存在太阳穴,苹果肌以及脸颊凹陷,这种问题存在导致她们看起来更憔悴,而很多为了改善这种情况会选择自体脂肪填充。自体脂肪填充顾名思义是抽取自身脂肪颗粒注射到想要填充部位来达到丰满的效果,虽然此项整形手术成功率也高,但关于自体脂肪填充的这些要了解清楚。

自体脂肪填充要了解哪些?

1、脂肪供应区域选择不能马虎

在进行自体脂肪填充时会抽取身体脂肪颗粒,而抽取的区域不能马虎。临床上比较常取的区域依次为腹部、大腿内侧、膝关节内侧、臀部,专业的医生会根据情况求美者自身情况来选择细胞颗粒比较好的区域,从而提高脂肪成活几率。

2、注意不能贪多

有些女性在注射时会要求医生注射多一点,认为可以提高脂肪颗粒成活率,也能使效果更好,但其实并不是。脂肪颗粒主要在新的地方扎根稳定,在注射的过程中需要少量多点注射,才能使细胞和周围组织融合提高成活率。一味贪多要求医生过多摄取,会因为填充过度而出现充气脸。

3、根据情况注射第2次

由于自体脂肪在填充时大约需要1~3个月的时间脂肪颗粒才会和身体融合在一起,也就是成活。而在成活后一些会被分解代谢,所以在三个月后基本已经成型。但如果效果不满意,可以根据情况要求医生注射第二次。

4、注射后脸不会变大

有些女性认为脸部会因为填充而导致整体看起来很大,但其实并不会。一般自体脂肪填充后脸不仅不会变大,还会显小,主要是因为脂肪将凹陷的地方填充使轮廓变得饱满立体,从而修饰脸型。

5、自体脂肪填充不会消失

由于填充的是自身脂肪,一旦脂肪颗粒被吸收会永久存留在脂肪内,不被代谢,也不会消失。成活后会随着体积大小而变化,它的效果是永久性的,相对比其他填充物质维持的时间更久。

温馨提示,自体脂肪填充在目前受到很多女性青睐,它的效果明显加上维持时间长久,是很多女性面部凹陷的救星。但要注意在选择医院和医生时得格外警惕,专业的医生和医院可以提高手术成功率,也能避免在操作的过程中出现意外而带来伤害,导致手术失败,给女性造成影响。

(责任编辑:巫思怡 )

自体脂肪填充后脸会变大?真相到底是怎么样的?

自体脂肪填充是在身体脂肪较多的部位吸取脂肪颗,并且通过提纯净化注射到凹陷的部位。近年来随着整形技术的不断提高,自体脂肪填充也受到女性青睐……详细>>

自体脂肪填充需要了解4个小常识 千万不要乱填充

现在自体脂肪填充受到了很多人的青睐,能达到一举两得的功效,不仅能把身体上多余的脂肪移植到脸部、胸部以及臀部,同时也达到了塑身功效,但是也……详细>>

自体脂肪填充面部可以维持多久?自体脂肪填充面部后注意事项有哪些?

自体脂肪填充面部是从腹部或大腿内侧等脂肪堆积较多的地方抽取脂肪,再将脂肪进行离心、提纯等处理后,注入到面颊凹陷部位,以此改善面部凹陷、衰……详细>>

自体脂肪填充的效果好不好?带你来揭秘相关常识

在近些年肢体脂肪填充是一项比较流行的整形手术,它主要是指将身体一些多余的脂肪抽取填充到想要填充的部位,如额头、下巴、胸部等。而在生活中也……详细>>

自体脂肪填充会让脸变大?不要陷入这4大误区

现在是一个以瘦为美的社会,大家都希望自己能够越来越瘦,越来越美。因此脂肪已经成为很多人的仇敌,但是自体脂肪还有一个好处,那就是可以用它们……详细>>

  • 程飚

  • 罗盛康

  • 姜平

  • 胡葵葵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