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鼻子整形 > 正文

常见的鼻子整形方法都有哪些?这5种很火爆

2019-09-17 09:29:56      

爱美之心人人有之,鼻子直接决定了整个脸型,现在很多人们会选择正规的医院做鼻子整形,不仅仅能够达到美观和立体感,同时也能够改善鼻部先天性的缺陷。

常见的鼻子整形方法都有哪些?

1、自体软骨鼻子整形

肢体软骨整形鼻子主要是选择身体上的软骨组织,最终达到了隆鼻的功效。因为自体软骨有硬度而且有柔韧性,即使去除一部分肢体软骨,对身体没有任何的伤害,也不会影响正常的功能,自体软骨隆鼻适合于鼻小柱比较短小、鼻梁塌陷,鼻尖塌陷以及鼻子畸形的人群。

2、鼻综合整形

鼻子综合整形手术主要是利用自体软骨搭配L型假体的方式来垫鼻尖,顾名思义就是把隆鼻手术改良。复合式假体隆鼻主要是在假体鼻尖的地方放置一块假体软骨,这样能够保护鼻尖的皮肤组织,特别适合于鼻梁比较短小、低鼻子以及鼻尖低平、鞍鼻子人群。

3、假体隆鼻

假体隆鼻也就是使用特殊的材料垫高低平内凹的鼻梁,从而达到了隆鼻的功效。会在患者的鼻小柱或者鼻孔里面做切口,然后把选择的材料直接植入,最后再进行缝合切口,此方法无痛而且安全,手术后期不会留下任何疤痕,形态非常的自然逼真。假体隆鼻适合于鼻小柱比较短小、鼻梁塌陷以及鼻尖低塌的人群,但是对于鼻部皮肤组织比较薄的人群不能使用此方法,尽量选择膨体材料。

4、玻尿酸隆鼻

玻尿酸隆鼻属于最简单的方式,但是维持的时间比较短,只能维持6~12个月左右。填充物质就是玻尿酸,通过针剂的方式注入到鼻子上,然后医生会把鼻子捏出你想要的形状,如果想要维持效果的话必须要定期的注射,效果立竿见影。这种方法适合于鼻头低矮和单纯性的鞍鼻以及低鼻梁的人群,但是必须要求鼻子有一定的骨性支撑。

5、线雕隆鼻

线雕隆鼻也就是把一些可吸收的蛋白线通过穿刺的方法直接带入到鼻部皮肤下,然后再通过线的牵引方式来提拉,从而达到了增加鼻梁高度以及延长鼻尖翘度功效,这种方法适合于蒜头鼻和鹰钩鼻。

温馨提示

如果想让鼻子变得更加坚挺和美丽,必须选择正规的医院做整形,这样才能够看到明显的效果,可不能贪图便宜而选择小诊所。

(责任编辑:何诗雅 )

鼻子整形有哪些方法? 鼻子整形要注意什么?

现代社会,整形已经是大家非常熟悉的了,这些整形并不是大家接受不了,很多人已经从传统的思想观念转变了过来,只要是对自己身体没有伤害的整形,……详细>>

如何为鼻子整形?这5种方法很火爆!

现在是看脸的社会,每个人都希望像明星一样拥有姣好的身材和面容。鼻子决定整个脸型,很多爱美的人会选择医院做鼻子整形,让五官看起来更加立体和……详细>>

鼻子整形的方法有哪些?

鼻子整形就是指对鼻子外部的整形手术,是种常见的面部整形手术之一。通过鼻子整形,可以使鼻子放大或缩小,还可以改变鼻头或鼻梁的形状,还可以改……详细>>

哪些人需要做鼻子整形?这5种鼻形适合做鼻子整形

在普通人的印象中,鼻整形是通过手术,将假体植入鼻腔,使鼻梁抬高,那么常见的鼻形整形的方法有哪些呢?感兴趣的朋友们,一起来看看吧。详细>>

鼻子整形的5个方法,快看看哪种适合你!

外貌对于每个人来说都特别的重要,因为给人留下第一印象的往往是外貌,因此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关注自己的外貌,甚至想要通过整形的方法来改变自己的……详细>>

  • 杨琼

  • 樊韵平

  • 张宏征

  • 李军政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