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鼻子整形 > 正文

鼻子整形的方法有哪些?

2018-05-11 11:33:58      

鼻子整形就是指对鼻子外部的整形手术,是种常见的面部整形手术之一。通过鼻子整形,可以使鼻子放大或缩小,还可以改变鼻头或鼻梁的形状,还可以改变一些鼻子部位先天性或后天性的缺陷,从而达到改变面部的效果,甚至还能减轻一些由于鼻子造成呼吸困难的问题。鼻子整形手术是有很多种类型的,大家可以多了解一下。

鼻子整形有哪些方法?

1、宽鼻整形。宽鼻有先天性的和后天性的两种,后天性的宽鼻一般是因为外伤造成。宽鼻需要通过手术进行矫正, 也就是通过截骨来解决两侧鼻外侧壁相距过远的问题。这种鼻子的整形方法是通过鼻腔截开鼻骨中缝及鼻骨两侧开始的地方, 向内收紧两块鼻骨, 使鼻骨对合整齐。鼻翼缘宽大的朋友们,可以部分去除鼻翼之间的多余脂肪,修饰和改善后刀口缝合至鼻翼内面。

2、鼻子宽整形。鼻子宽大和鼻孔宽大的朋友们解决鼻子宽大的问题呢, 可谨慎地施行鼻子宽大的整形手术 中的鼻子基底部分切除。 鼻子比较宽的话会显得鼻孔很大, 还会显得鼻子很低, 因此显得鼻子不够立体,整体感觉不够干干练,还会影响到五官整体。这种情况的手术方法是谨慎地对鼻子施行鼻子基底部分切除、鼻孔缩小术。手术一定要注意双侧切除,组织量及缝合的对称性。并发症少,皮肤切口瘢痕很小,随时间推移逐渐不明显。

3、驼峰鼻整形。驼峰鼻是一种先天性畸形。鼻梁部分比较较宽, 有向前方的成角凸出。常见为鼻子过长,下端肥大,和鼻尖呈勾状下垂等畸形。因为长的像钩子所以又有鹰鼻之称。这种情况的手术方法是手术切除异常突出的鼻骨, 并将两侧鼻骨凿断或锯断后手法压迫, 使鼻骨骨折,向中央挤压缩窄鼻背。同时需缩短鼻的长度。进行鹰勾鼻尖的修复。

鼻子整形的手术护理有哪些?

1、药物消炎。手术后24小时内,患者的面部会肿胀,感到鼻子疼痛和钝性的头痛,对这些不舒服的感觉可以用药物来加以控制。

2、好好休养。手术后第一天建议患者最好是躺在床上,并把头抬高。患者会在手术后第1天发现,他的眼睛周围开始肿胀和青紫,在手术后的两三天后会感到特别难受,建议可以做一做冷敷,这样会减轻一些肿胀并使你感觉好一点,肿胀通常会在手术后两到三星期逐渐消失。

3、不要随意揉鼻子。手术后头几天有一点出血是常见的,患者会在术后几星期内都感到有鼻塞的症状,建议这种情况需要忍耐一下,不可以随意揉捏鼻子。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建议大家对自己面部的改变不要太过浮夸。因为面部肌肉比较脆弱,不适合做大规模手术,而且面部都是人体重要器官,不小心胡乱整形,都会对面部造成伤害,甚至会有生命危险。所以建议朋友们不要胡乱追求美貌。

(责任编辑:何诗雅 )

鼻子整形有哪些方法? 鼻子整形要注意什么?

现代社会,整形已经是大家非常熟悉的了,这些整形并不是大家接受不了,很多人已经从传统的思想观念转变了过来,只要是对自己身体没有伤害的整形,……详细>>

如何为鼻子整形?这5种方法很火爆!

现在是看脸的社会,每个人都希望像明星一样拥有姣好的身材和面容。鼻子决定整个脸型,很多爱美的人会选择医院做鼻子整形,让五官看起来更加立体和……详细>>

鼻子整形的好处有哪些?鼻子整形要注意哪些事项?

爱美之心人人有之,好像在这个社会整容是一件很普遍的事情,每个人为了美都花钱去调整自己,化妆品已经满足不了自己,只能通过更严重的手段比如整……详细>>

鼻子整形大揭秘 击破鼻子整形的4大传言

是否厌倦了自己又短又塌的鼻子?是否厌倦了脸部缺少立体感?是否厌倦只能通过化妆打高光才可以让鼻子显得高挺?小编现在告诉你,医学美容有方法让……详细>>

常见的鼻子整形方法都有哪些?这5种很火爆

爱美之心人人有之,鼻子直接决定了整个脸型,现在很多人们会选择正规的医院做鼻子整形,不仅仅能够达到美观和立体感,同时也能够改善鼻部先天性的……详细>>

  • 李军政

  • 杨琼

  • 张宏征

  • 樊韵平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