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鼻子整形 > 正文

如何为鼻子整形?这5种方法很火爆!

2020-08-07 07:08:55      

现在是看脸的社会,每个人都希望像明星一样拥有姣好的身材和面容。鼻子决定整个脸型,很多爱美的人会选择医院做鼻子整形,让五官看起来更加立体和美观,而且可改善弥补先天性缺陷。

常见的鼻子整形方法有哪些?

1、鼻综合整形

鼻综合整形是利用自体软骨,然后搭配L型假体来把鼻尖垫高,也就是隆鼻手术改良。复合式假体隆鼻是在假体鼻尖部位放置假体软骨,能保护皮肤组织。鼻梁短小、低鼻子和鞍鼻子以及鼻尖低平的人可以选择鼻综合整形。

2、自体软骨鼻子整形

自体软骨鼻子整形是从身体上选取软骨组织,然后垫在鼻子上,最终达到隆鼻效果。自体软骨的硬度和柔韧性适合,从身体中去除一部分肢体软骨,并不会带来任何伤害,更不会影响功能。此方法适合鼻梁比较塌陷和鼻小柱短小的人,另外鼻子畸形和鼻尖塌陷的人群也可选择此方法整形。

3、玻尿酸隆鼻

玻尿酸隆鼻属于安全有效的微整形方法,但维持时间短,一般只维持6~12个月。利用特定的针剂方式注入鼻子,医生把鼻子捏成想要的形状,若想长期维持效果需定期注射。这方法适合单纯性的鞍鼻子和鼻头低矮的人,低鼻梁也可用玻尿酸隆鼻法,但鼻子要有一定的骨性支撑。

4、假体隆鼻

假体隆鼻是用特殊材料把地平凹陷的鼻梁垫高,最终达到隆鼻效果。一般在鼻孔或鼻小柱做切口,然后植入选择好的材料,最后再缝合切口。整个过程几乎没有痛苦且安全,且手术后不会留下明显疤痕,形态自然逼真。这方法适合鼻小柱短小、鼻尖塌陷以及鼻梁塌陷的人。但鼻部皮肤薄弱的人不能用此方法,优先推荐膨体材料。

5、线雕隆鼻

线雕隆鼻是把可吸收的蛋白线,经过穿刺方法带入鼻部皮肤,再通过线牵引方式提拉,这样能增加鼻梁高度,同时也能延长鼻尖翘度,这适合鹰钩鼻和蒜头鼻。

鼻子整形后需注意什么?

鼻部整形后24小时内可出现眼鼻酸肿的情况,这是正常现象,不要滥用止痛药物,以免加重手术部位出血。手术后因为器官肿胀和对鼻部包扎,只是单纯靠鼻孔呼吸非常困难,术后尽量用嘴呼吸,一般2~3个星期左右肿胀问题就会消退。术后鼻部包扎很复杂,鼻子内部也需包扎,特殊情况下需用夹板把其固定,避免手术部位沾水,保持其干燥。

温馨提示

根据自己的鼻子情况来选择合适的鼻部整形方法,鼻子整形时需避开月经期。鼻部整形前需保持脸部清洁和卫生,不能化妆。另外手术前两个星期不能吸烟,也不能吃含阿司匹林的药物,以免降低血小板凝固功能,从而影响术后伤口愈合。做鼻部整形前必须保证手术部位没有感染,若有需积极治疗,手术前需做全面检查,确保身体健康,没有传染病也没有身体炎症。

(责任编辑:巫思怡 )

鼻子整形有哪些方法? 鼻子整形要注意什么?

现代社会,整形已经是大家非常熟悉的了,这些整形并不是大家接受不了,很多人已经从传统的思想观念转变了过来,只要是对自己身体没有伤害的整形,……详细>>

常见的鼻子整形方法都有哪些?这5种很火爆

爱美之心人人有之,鼻子直接决定了整个脸型,现在很多人们会选择正规的医院做鼻子整形,不仅仅能够达到美观和立体感,同时也能够改善鼻部先天性的……详细>>

鼻子整形的方法有哪些?

鼻子整形就是指对鼻子外部的整形手术,是种常见的面部整形手术之一。通过鼻子整形,可以使鼻子放大或缩小,还可以改变鼻头或鼻梁的形状,还可以改……详细>>

哪些人需要做鼻子整形?这5种鼻形适合做鼻子整形

在普通人的印象中,鼻整形是通过手术,将假体植入鼻腔,使鼻梁抬高,那么常见的鼻形整形的方法有哪些呢?感兴趣的朋友们,一起来看看吧。详细>>

这5种情况是鼻子整形失败 为什么会整形失败?

鼻子位于整个面部的中心地方,可以说鼻子形状、以及大小等特性对人体面貌起的作用不容忽视。很多女孩子其他五官长得都很好看,也很立体,偏偏鼻子……详细>>

  • 李军政

  • 杨琼

  • 张宏征

  • 樊韵平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