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眼部整形 > 正文

双眼皮没有那么简单 出现这几种情况要及时修复

2019-06-10 09:33:05      

一双水灵灵的大眼睛确实让人看上起很漂亮,所以很多的妹子开始通过手术的方式来进行调整,因为现在的双眼皮手术还是比较成熟的,所以90%的人效果都还不错,不过还是有所少数的人出现失败的问题,比如遇到下面的这几种情况就需要及时的进行修复。

双眼皮没有那么简单,出现这几种情况要及时修复

情况一:手术疤痕明显

因为整形手术缝合技术不是特别好,导致在眼皮创面上留下明显疤痕,有的人还会出现眼睑臃肿,位置过高,甚至是上眼睑下垂的迹象。

如何修复:首先根据失败的程度制定相关的方案,将双眼皮过高的位置降低,再将眼皮内部的阻止进行复位,起到增加内部肌肉力量的作用,最后用通过固定缝合、关闭缝合、消除疤痕三步连续精细缝合伤口。

情况二:伤口出现疤痕

已经度过恢复期,但是双眼手术部位仍旧是肿胀明显,伴有严重的淤血情况,闭上眼睛之后可以看到一道明显的手术疤痕。

如何修复:首先将出现红肿情况进行控制,然后沿着原有的手术疤痕切开进行解剖,对双眼皮位置进行调整,最后对明显的疤痕进行淡化修整。

情况三:双眼皮过宽

由于手术设计的失败,双眼皮之间的空隙过宽过深,看上去有一种像腊肠的感觉,整体给人一种假感;有些情况并较严重的,还会伴有眼皮外翻、眼窝凹陷情况。

修复方案:利用最新的重睑修复技术进行修复,对双眼进行自然改善,让双眼皮之间的宽度得以改善,和双眼相匹配,一般2个月后就能重获漂亮自然的自然

情况四:出现多眼皮

本来只想要双眼皮,但是由于手术过程当中内部组织祛除过度,导致上眼皮眼睑出现凹陷,以及严重的粘连现象,最后想成三层或者以上的眼皮。

修复方案:找到原有的手术线路,沿切口自然的切开对粘连的重睑线进行剥离,让原有的内部组织分量以此来降低重睑线,最后采用脂肪填充方式恢复眼窝饱满。

每个人割双眼都是美丽美丽,如果失败的会不仅对我们外面影响较大,同时也会对自信心形成打击,危害是非常大的。所以当我们发现上述类似双眼皮手术失败的问题之后,就要及时的寻求医生专业修复,这样才能及早进行改善获得好效果。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双眼皮需要修复的情况 双眼皮异常 双眼皮

双眼皮手术是否成功?出现这6种情况要赶紧修复!

迷人的大眼睛可以让人深陷其中,生活中很多女性为了得到迷人大眼睛而采取双眼皮手术。但很多女性在变美的过程中易因为不了解或者因为医生操作失误……详细>>

双眼皮手术后不自然要修复吗?出现这4种情况得修复

拥有一双迷人的大眼睛可以使人外貌加分,也是很多女性所期待向往的,也因此大多数女性想通过双眼皮手术来使眼睛变大。而有很多在做完双眼皮手术后……详细>>

双眼皮术后出现这5种情况需要修复!

对于不少单眼皮的女生来说,双眼皮有一种致命的魔力。的确,双眼皮让人看起来眼睛更大更晶亮有神,因而有的人会选择去做双眼皮手术。然而切双眼皮……详细>>

做完双眼皮后肉条感明显,该如何修复?6种情况下需做双眼皮修复!

虽然在我国双眼皮手术技术非常成熟,但眼部组织比较复杂,而且割双眼皮是非常精细的手术,稍有不慎可能会出现各种问题。由于每个人的审美以及操作……详细>>

6种情况需要进行双眼皮修复

术后3-6个月重新设计切口,分离第一次手术形成的粘连,其他步骤与双眼皮手术相同。详细>>

  • 姜平

  • 罗盛康

  • 胡葵葵

  • 程飚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