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眼部整形 > 正文

做完双眼皮后肉条感明显,该如何修复?6种情况下需做双眼皮修复!

2022-05-17 08:54:55      

虽然在我国双眼皮手术技术非常成熟,但眼部组织比较复杂,而且割双眼皮是非常精细的手术,稍有不慎可能会出现各种问题。由于每个人的审美以及操作技术不一样,术后护理方式不同,不少人对双眼皮术后效果并不满意,以至于出现失败的案例。最常见的是做完双眼皮后有明显的肉条感,看起来并不自然,那做完双眼皮后肉条感明显,该如何修复?

做完双眼皮后,肉条感明显该怎么修复?

1、去除多余组织

肌肉和筋膜等软组织去除不够,那么就会出现明显的肉条感,这种情况下需松解后再去除。

2、改窄

设计的不合理,尤其是重睑线设计的太宽就会出现肉条感,这种情况下需对粘连组织做松解处理,制定合适的重睑线。

3、释放新鲜组织

眼轮匝肌去除太多的话,易出现肉条感。面对此问题,需一层一层的打开双眼皮皮下的肌肉层以及筋膜层,使得周围正常新鲜组织释放出,然后重新回填。如果凹陷比较深,释放的会更深,修复起来比较困难。

哪些情况下需做双眼皮修复?

1、双眼皮消失

埋线法割双眼皮易造成双眼皮消失,这种需更改为切开法修复,术后效果比较好。

2、双眼皮不对称

左右两侧双眼皮不对称时,根据理想的一侧重新设计,使得左右两侧双眼皮对称。

3、生成三眼皮

若出现轻度的三眼皮,不妨牵拉上睑皮肤,促使粘连松脱;严重时还需进一步做手术来修复。

4、双眼皮太宽

双眼皮太宽的话,还需再次设计切口,分离开手术所生成的粘连,与此同时应把原有的切口去掉。

5、重睑线太短

重睑线太短改为全双眼皮,还需修整内眦。

6、严重疤痕

双眼皮术后出现肉眼可见的疤痕,需通过再次手术的方式修复。通常依据疤痕情况,重新设计好双眼皮切开线,去除原来切口的疤痕,而且能生成比较新的双眼皮弧度。

温馨提示:

双眼皮术后修复不能操之过急,至少等3~6个月以后。每个人的体质和医生操作技术不一样,双眼皮恢复期易出现肿胀和淤青,难以判断手术是否失败,需等到恢复期才能看到效果。另外,双眼皮术后组织肿胀,质地比较硬,出血较多而且止血困难,过早做修复手术会让问题进一步加剧,而且效果比较差。做双眼皮修复应选择正规医院以及临床经验丰富的医生,同时避开月经期和怀孕期。以上是关于“做完双眼皮后肉条感明显,该如何修复?”的全部内容,希望对大家有帮助。

(责任编辑:罗洁芝 )

需要做双眼皮修复的6种情况

双眼皮能令眼睛显得更大、更有神。一些单眼皮爱美者会选择整形术获得双眼皮,以下就是需要做双眼皮修复的六种情况:详细>>

六种情况 需要做双眼皮修复

双眼皮能令眼睛显得更大、更有神。一些单眼皮爱美者会选择整形术获得双眼皮。但有些人的双眼皮手术并不能一次完成,需要术后进行修复。那么,出现……详细>>

做双眼皮修复的价格

现在的女性朋友都很爱好美丽,双眼皮修复手术是她们做的最为普遍的一种手术。而这种手术在我国是非常普遍的,但其价格却与很多因素有关,而这也是……详细>>

韩式双眼皮失败该如何修复

韩式微创双眼皮手术使眼部整形技术的一种,这种方法也是目前改善眼部形象最有效的方法之一。但是双眼皮手术也不是万无一失的,失败就要赶紧进行双……详细>>

八种情况要做双眼皮修复术

双眼皮术于我国整形技术而言已相当成熟,但也避免不了失败案例的发生。双眼皮术失败后需要进行修复。以下介绍需要进行双眼皮修复的八种情况。详细>>

  • 罗盛康

  • 姜平

  • 胡葵葵

  • 程飚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