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眼部整形 > 正文

双眼皮手术是否成功?出现这6种情况要赶紧修复!

2021-11-17 14:27:19      

迷人的大眼睛可以让人深陷其中,生活中很多女性为了得到迷人大眼睛而采取双眼皮手术。但很多女性在变美的过程中易因为不了解或者因为医生操作失误而导致手术失败。双眼皮手术失败率在目标并不低,若手术后出现以下几种情况要赶紧做修复。

双眼皮手术后哪些情况说明需要做修复?

1、双眼皮过宽

双眼皮褶皱过宽过深,看起来像腊肠一样,切口伤痕明显,双眼皮睑缘外翻,眼窝凹陷,这种情况需要进行韩式重检修复术进行修复,让眼睛整体得到改善。

2、双眼皮弧度不佳

切口疤痕明显,看着双眼睛看起来无神,而且双眼皮肿胀,褶皱过深过宽,双眼出现不对称。这种需要通过眼睑缘轮廓与上眼皮褶皱重塑技术来解决外翻并且消除切口痕迹进行修复,得到想要的双眼皮。

3、双眼皮消失

这种主要是以双眼皮宽窄不对称、双眼皮变浅、角膜暴露度不对称为症状。这种双眼皮消失问题得使用韩式重睑修复术进行修复,让上眼睑下垂得到矫正,也让双眼皮两侧基本对称,让整个眼睛看起来比较自然。

4、切口疤痕明显

手术去除皮下组织后缝和粗糙导致疤痕明显,或者双眼皮设置过高导致双眼皮过宽,上睑下垂,需通过内层组织复位,降低重睑线,提高眼睑肌肉折叠力量,再做好固定缝合,消除疤痕。

5、切口疤痕增生

淤血肿胀严重,左眼出现粘连,眼睑退缩,右眼出现多层粘连并且有局部血肿,在控制感染后要采取修复手术,将原来的疤痕性切口切除,再重新解剖分离严重的粘连,最后采取分层缝合法固定适当高度,修复双眼皮。

6、多层双眼皮

因为去除组织过多导致上眼睑组织粘连出现多重双眼皮,这种需要沿着重睑线切开,剥离多余的眼线并且消除黏连,将内层组织复位后再降低重睑线,眼窝若过于凹陷可以采取自体脂肪填充。

总而言之,手术后若发现以上几种情况要及时采取修复,手术前对于双眼皮的常见问题要了解。在手术前和医生详细沟通,制定适合自己的方案,不要追求网络上各种不切实际的双眼皮类型。因我好每个人的眼型不同,手术后得到的效果也不同,只有适合自己的才最好的。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双眼皮需要修复的情况 双眼皮失败 双眼皮

双眼皮手术后不自然要修复吗?出现这4种情况得修复

拥有一双迷人的大眼睛可以使人外貌加分,也是很多女性所期待向往的,也因此大多数女性想通过双眼皮手术来使眼睛变大。而有很多在做完双眼皮手术后……详细>>

双眼皮没有那么简单 出现这几种情况要及时修复

一双水灵灵的大眼睛确实让人看上起很漂亮,所以很多的妹子开始通过手术的方式来进行调整,因为现在的双眼皮手术还是比较成熟的,所以90%的人效……详细>>

双眼皮术后出现这5种情况需要修复!

对于不少单眼皮的女生来说,双眼皮有一种致命的魔力。的确,双眼皮让人看起来眼睛更大更晶亮有神,因而有的人会选择去做双眼皮手术。然而切双眼皮……详细>>

双眼皮手术失败如何修复?

双眼皮手术可以说是整形界最常见的美容手术了,技术也是相当成熟了,可是想要所有受术者都满意也并非易事。手术要求施术医师具有精湛的外科技术、……详细>>

双眼皮失败怎么修复?6种情况的修复方法各不同

很多爱美女性会去医院做双眼皮手术,但是由于贪图小便宜再加上医生操作不良,导致双眼皮手术失败,此时患者可以选择正规的医院做修复来让你拥有好……详细>>

  • 胡志奇

  • 李勤

  • 胡葵葵

  • 罗盛康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