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热点文章 > 正文

线雕是怎么回事?有哪些优缺点?

2019-05-08 10:47:43      

每个女人都经受不住岁月的摧残,随着年龄的增长,大量的胶原蛋白会慢慢的流失,皮肤开始滋生大量的皱纹而且肌肤也会变得下垂,如果通过注射玻尿酸、肉毒素都不能解决的问题,可以通过线雕的方式来达成目的,让脸部变得更加紧致。

线雕的定义

从医学上来说线雕就是蛋白线提拉,这种提拉线已经受到了国外食品药物管理局的认可,属于一种可吸收性的风险,能够直接埋入在真皮层里面,主要是利用异物反应的原理来让皮肤真皮层的胶原处于增生状态,从而达到了提拉肌肉和皮肤的功效,保持皮肤最基本的弹性。

线雕提拉的优点

线雕埋线使用的是0.12毫米的细丝,使用之后不会在皮肤上留下任何的疤痕,而且使用非常细的细丝,在身体里面能够安全的被分解,不需要把皮肤切开,也不需要注入脂肪就能够保持皮肤的弹性,同时达到了提升脸部的双重效果。

做完后只需要30分钟,手术之后的效果立竿见影,能够增强皮肤的弹性,同时也可以改善皱纹。手术前只需要在脸部涂抹麻醉膏,而且不会有任何的疼痛,不会影响到正常的生活和工作。术后第2天就能够化妆上班,持续的时间比较长,一般能够持续3~5天左右。

线雕带来的副作用

线雕所使用的线材一般在240天左右就能够被人体正常的吸收以及代谢,并不会出现残留的问题,但是患者在做面部表情的时候会如同有东西被拉住一般,这属于正常的现象。做了线雕提拉之后,患者两个星期之内不能用手去揉,也不能做过于丰富的表情,一般两个星期之后情况就会慢慢的消失,也有一部分患者会出现淤青的情况,因为针头有可能会穿破血管而导致轻微的内出血,手术之后可以通过冰敷方式来缓解淤青的问题。

温馨提示

患者做了线雕提拉手术之后,应该严格按照医生的嘱咐服用抗炎的药物,针口部位有可能会出现肿胀以及发红,回家之后应该使用冰敷来缓解,两个星期之内不能大笑,也不能做大的表情,不能用手直接去揉,两个星期左右去医院做复诊。期间避免吃辛辣刺激性食物。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线雕的优缺点 线雕的定义 线雕

线雕一般多久才能恢复?线雕后脸部变宽是怎么回事

近年来,越来越多的整形项目被大家知晓,比如线雕。线雕是一种面部线条感的整形方式,通过切除多余皮肤以及皱纹,再加以缝合,从而达到面部上升效……详细>>

线雕提升的效果好吗?线雕和哪些项目结合效果更好

如果想要保证手术的成功性,在做整形手术前必须要了解相关的事项,另外要选择正规的医院,而且有经验的医生,手术后好好的护理,就能够最大程度的……详细>>

做线雕有哪些好处?3种不同年龄段做线雕的方法也不同

25岁之后身体上的胶原蛋白会慢慢的流失,若是没有做好保养工作的话会让皮肤快速的松弛和下垂,出卖了年龄。随着整形技术的兴起,做线雕能够让人……详细>>

做线雕可让人变美 但做线雕前先了解这5个常识!

线雕是近年来比较火的项目之一它主要是使用可溶解吸收的医疗用线注射到真皮层下来提高皮肤粘力,从而达到面部除皱,提拉的效果。因为它的效果明显……详细>>

线雕的原理是什么?应根据年龄来选择适合

一般25岁之后胶原蛋白就会慢慢的流失,这主要是受到了光老化、地球引力以及新陈代谢等有关,现在做线雕受到了很多人们的青睐,能够让人们的肌肤……详细>>

  • 刘茂才

  • 蒋海山

  • 卓文燕

  • 徐评议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