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颌面整形 > 正文

线雕一般多久才能恢复?线雕后脸部变宽是怎么回事

2021-05-21 08:56:12      

近年来,越来越多的整形项目被大家知晓,比如线雕。线雕是一种面部线条感的整形方式,通过切除多余皮肤以及皱纹,再加以缝合,从而达到面部上升效果。由于线雕比传统的除皱手术要轻创些,且没有太大的危险,恢复时间也快,因而备受爱美人士的欢迎。然而每个人的面部情况都不相同,因而术后效果也会有所差异,有的甚至出现了面部变宽的情况。出现这一现象,无非是下列这些原因造成的。

线雕一般多久才能恢复?

正常情况下,线雕后的面部要肿一周左右,所以刚做完线雕脸看起来很宽。其次,消肿的速度与手术前后的护理、手术的强度也有一定的关系。强力提升需要一到两周的时间才能恢复,而轻度提升只需四天左右即可消肿。若是在恢复期内出现了出血或淤青的情况有,恢复的时间可能会更长些。因此,线雕后多久能恢复是因人而异的。

线雕后脸部变宽的原因有哪引起?

1、医生操作不当

线雕效果好不好与医生的专业性有很大的关系,如果蛋白线埋得过多,不仅会使脸蛋变宽,还会导致面部变得僵硬,所以做任何整形手术都要看重医美机构的资质和专业性。

2、手术后肿胀

如果手术较为成功,术后护理也很到位,但依然出现了肿胀,使得脸部看起来变宽了,这是术后的正常肿胀,被手术者不必过于担心。这是因为,在埋线过程中或多或少都会伤及浅血管和淋巴管,当组织液渗透到此处时,脸上就可能出现明显的肿胀。一般情况下,在一到两周的时间里会慢慢消失。如若对此肿胀心存疑问,可以及时咨询自己的主治医生。

3、术前术后工作不足

线雕后脸部变宽与术前术后的护理也有一定的关系。如果在术前身体没有补充足够修复受损组织的ACME-TE-A营养,术后护理不不,都可能出现脸肿、继发性出血、血肿、手术后脸变宽等现象。

4、盲目服用胶原蛋白

需要注意的是,线雕后是不能口服胶原蛋白的,当皮肤的胶原蛋白过多,会导致胶原纤维过度增殖,使得脸部变宽。

衰老是自然规律,不管是使用何种手段,都不能使人永远年轻,所有的整容项目都只能延缓衰老,并不能真正的返老还童。就好比线雕,它只让人暂时地看起来年轻,但不能青春永驻。若是没有做好相关护理,还有可能导致脸部线条变宽。因此在对待自己容颜这一事上,心态很重要。只要心态年轻,一切都会变得越来越好。

(责任编辑: )

线雕后脸变宽的原因是什么?什么时候能恢复?

现在线雕受到了很多年轻人的青睐,不需要多次去做线雕就能达到紧致皮肤、缓解皮肤下垂问题,但是部分人群做完线雕后出现了脸变宽问题,这让他们很……详细>>

线雕是怎么回事?有哪些优缺点?

每个女人都经受不住岁月的摧残,随着年龄的增长,大量的胶原蛋白会慢慢的流失,皮肤开始滋生大量的皱纹而且肌肤也会变得下垂,如果通过注射玻尿酸……详细>>

线雕隆鼻后要注重保养 这6个注意事项应牢记

做完线雕隆鼻手术之后,如果护理不当的话有可能会影响到隆鼻手术后的效果,患者除了要选择正规的医院接受手术之外,也要做好手术后的护理,这样才……详细>>

线雕后要注意禁忌 千万不要做这6件事

线雕受到了很多人们的青睐,能够提升脸部紧致度,但是线雕后如果没有做好护理的话可能会影响其效果。期间不能做过于夸张的表情,也不能对局部进行……详细>>

线雕提升的效果好吗?线雕和哪些项目结合效果更好

如果想要保证手术的成功性,在做整形手术前必须要了解相关的事项,另外要选择正规的医院,而且有经验的医生,手术后好好的护理,就能够最大程度的……详细>>

  • 程飚

  • 胡葵葵

  • 罗盛康

  • 姜平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