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颌面整形 > 正文

线雕提升的效果好吗?线雕和哪些项目结合效果更好

2019-05-06 10:38:34      

如果想要保证手术的成功性,在做整形手术前必须要了解相关的事项,另外要选择正规的医院,而且有经验的医生,手术后好好的护理,就能够最大程度的避免手术所带来的失败率。

影响线雕提升效果的因素有哪些?

1、所使用的线雕材料

若是想要线雕提升的效果变得更加持久,就应该选择正规的线材。一般高质量的线材并不会给身体带来不适而且抗张力强度很强,维持的时间也会长一些。目前市面上所有的PPTO缝线来做提升材料,能够维持两年左右,吸收时间是6~8个月。PPTO会在身体中分解成水分及二氧化碳。如果作为隆鼻线使用的话就能够诱发胶原蛋白所产生出来的效果,维持效果达到两年以上。

2、提升的次数

线雕提升的次数也会影响到其效果,做的次数越多效果保持的越长久,脸部线条提升一般能维持6个月到两年左右,其效果会因为吸收线材而消失。爱美的女性两年左右应该再次去医院做线雕提升。

3、线雕后的保养

做完线雕提升之后护理方式也影响了其保持时间,做完提升之后应该呵护好伤口,避免沾水,不然会发生感染。恢复好之后不能使用酸性或者碱性太强的护肤品,不然会刺激皮肤,影响到其提升效果。

线雕和哪些项目结合效果会更好?

1、结合自体脂肪填充

对于大量的胶原蛋白流失,脸部出现凹陷的人群可以通过自体脂肪的方式来补充胶原蛋白,让脸部变得更加立体,这类人群可以把线雕提升手术和自体脂肪填充相结合,让脸部看起来更加的年轻。

2、结合埋线提拉手术线雕

每个人的皮肤不同,并不是所有的人群都适合于做线雕提升来让皮肤年轻化达到紧致的目的。线雕适合30岁到50岁之间并且皮肤松弛和皱纹多的人群。

3、结合热吉玛

脸上脂肪多的人群可以让线雕提升结合热吉玛,热吉玛能够收紧脸上的脂肪,防止眼部下垂,解决脸部脂肪多而且脸部下垂的情况。

温馨提示

在做线雕提升前应该查看医生以及医院的口碑,同时要结合手术的价格。手术后要好好的呵护,避免伤口沾到水,以免发生感染,期间避免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保持平和的心态。

(责任编辑:何诗雅 )

面部线雕提升手术有哪些过程?为你揭开神秘的面纱

面部线雕手术受到了很多人们的青睐,能够让松弛的皮肤变得更加紧致,提亮的肤色,同时也能够增加胶原蛋白的新生,改善了皮肤肤质。部分人群对于面……详细>>

面部线雕提升有什么功效

什么是线雕?做了会有什么效果?简单来说,线雕就像盖房子时候的钢筋水泥,也像斜拉桥的拉索,将松弛下垂的皮肤软组织进行支撑、提升,抵抗地心引……详细>>

线雕提升术让你告别松垮面部

25岁之前满脸胶原蛋白,不屑衰老,肆意挥霍。过了25岁就像是被施了魔咒一样,每年脸都会有规律的下垂。饱经岁月碾压的痕迹,暴露无遗。详细>>

线雕手术适合哪些部位?做5个部位效果好

线雕手术就是把植入的胶原蛋白线埋在皮肤里面进行提拉,这样能够吸收蛋白质组成的线,从而改善松弛以及皱纹问题,维持了外形的挺拔,保持皮肤的年……详细>>

为什么做完线雕后维持时间不久?主要受这6大因素影响!

红颜弹指老,女性随着年龄增长,皮肤松弛,外观受影响,使她们逐渐没有自信。而也正因此很多女性会寻求各种方法保住容颜,在其中脸部线雕提升是一……详细>>

  • 姜平

  • 胡葵葵

  • 程飚

  • 罗盛康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