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颌面整形 > 正文

做线雕可让人变美 但做线雕前先了解这5个常识!

2021-10-08 12:02:32      

线雕是近年来比较火的项目之一它主要是使用可溶解吸收的医疗用线注射到真皮层下来提高皮肤粘力,从而达到面部除皱,提拉的效果。因为它的效果明显,很多女性都想尝试。但很多因为不了解不敢盲目采取行动,其实一些关于线雕常见问题可以了解清楚。

做线雕前要了解哪些问题?

1、线雕是小手术,第2天就能上班?

线雕虽然是小手术,在操作的过程中医生会注射麻醉,所以不会带来疼痛。但在术后有牵拉感。加上面部组织有创伤,术后脸部会肿胀需要戴面罩,所以为了更好恢复术后需要在家休息,不能马上上班,必要时在医生指导下服用抗生素预防感染。

2、哪些人不能做线雕?

皮肤处于严重炎症期,孕妇以及脸比较瘦的人都不适合做线雕。皮肤存在炎症做线雕时易让细菌进入皮肤深层,导致感染加重。做线雕需要注射麻醉,术后要服用药物会伤害胎儿。脸瘦的人做线雕会因为线埋的比较浅而出现凹凸不平。

3、线雕能维持多久?

线雕维持的时间根据线的材料来决定,一般在半年左右线会被降解吸收,效果逐渐变差。也就是说线雕的维持时间大约在半年到一年左右,如果保养得当,维持时间会更久一些。但并没有案例报道可以维持1到3年,所以大部分维持的时间不会太长,在半年到一年左右h

4、线埋的越多越好吗?

埋线的根数跟埋线的效果并没有直接关系,效果好坏主要得看医生的整体设计以及植入层次。在术前要跟医生充分沟通,让医生根据皮肤情况来做出最合理的手术方案,不是一味追求线多就可以。

5、线埋的越深越好吗?

不同的线埋入的层次不一样,如平滑线主要埋在真皮层,能刺激胶原蛋白生长。锯齿线植入的层次会比较深,并不是埋得越深就越好。求美者要要根据自己的情况来决定,有些埋得过深反而会影响效果。所以不能自己决定,要跟医生详细沟通制定方案,这是最好的。

温馨提示,线雕虽然是目前比较火的整容项目,但要选择正规专业经验丰富的医生,经验丰富的医生对皮下组织、层次、肌肉丰富以及神经丰富等危险区域比较熟悉,能避免手术发生意外。在做线雕前要让自己有心理准备,特别是对线雕的恢复时间、术后福利等。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线雕提升的效果好吗?线雕和哪些项目结合效果更好

如果想要保证手术的成功性,在做整形手术前必须要了解相关的事项,另外要选择正规的医院,而且有经验的医生,手术后好好的护理,就能够最大程度的……详细>>

线雕后要注意禁忌 千万不要做这6件事

线雕受到了很多人们的青睐,能够提升脸部紧致度,但是线雕后如果没有做好护理的话可能会影响其效果。期间不能做过于夸张的表情,也不能对局部进行……详细>>

线雕手术适合哪些部位?做5个部位效果好

线雕手术就是把植入的胶原蛋白线埋在皮肤里面进行提拉,这样能够吸收蛋白质组成的线,从而改善松弛以及皱纹问题,维持了外形的挺拔,保持皮肤的年……详细>>

线雕一般多久才能恢复?线雕后脸部变宽是怎么回事

近年来,越来越多的整形项目被大家知晓,比如线雕。线雕是一种面部线条感的整形方式,通过切除多余皮肤以及皱纹,再加以缝合,从而达到面部上升效……详细>>

做线雕有哪些好处?3种不同年龄段做线雕的方法也不同

25岁之后身体上的胶原蛋白会慢慢的流失,若是没有做好保养工作的话会让皮肤快速的松弛和下垂,出卖了年龄。随着整形技术的兴起,做线雕能够让人……详细>>

  • 胡葵葵

  • 罗盛康

  • 李勤

  • 胡志奇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