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热点文章 > 正文

整形也是有底线的 带你揭秘这5种整形项目的底线

2019-04-26 09:29:47      

随着整形美容项目的兴起,很多爱美女性走上了整容的道路,尤其是通过微整形的方式让自己变得更加完美,一般常见的是割双眼皮、隆鼻、吸脂以及注射玻尿酸等,但是要选择合适的剂量以及浓度,并不是注射的越多越好。

整形也是有底线的,带你揭秘这5种整形项目的底线!

1、割双眼皮不能超过10厘米

我们中国人的上眼睑睑板的宽度一般是在10毫米左右,若是超过了10毫米就会让双眼看起来塌陷,而且会出现多重褶,同时也会出现顽固性的肿胀,甚至会让重睑线消失以及上睑下垂等。不能盲目的追求欧式的双眼皮,要根据自己的五官来选择。

2、隆鼻也不能过宽以及过高

现在很多人会通过鼻综合手术的方式来隆鼻,比如抬高鼻尖的软骨,在鼻背部植入假体。鼻部的假体不能过宽也不能过高,不然会让皮肤皮肤变得紧绷而且变薄,假体的轮廓会看起来更加清楚,有明显的透光感。另外鼻尖部也不能抬得过高,不然会让鼻孔外翻,尤其是侧颜会非常的难看。

3、一次吸脂不能超过3000毫升

通过吸脂的方式能够达到瘦身的功效,但是部分一线为了能够快速的看到效果,会一次性抽取很多的脂肪,这是错误的。一次抽脂不能超过3000毫升,尤其是对于身体过于肥胖的人群需要多次操作,不能一次性抽吸太多,不然会引起严重的并发症。

4、注射玻尿酸一次性不能超过10毫升

如果注射太少玻尿酸的话,确实达不到塑形及填充的功效,但是如果在同一部位注射太多的话,可能会让脸部变得肿胀以及变形。如果在鼻子部位注射两毫升以上的玻尿酸会让鼻子变得更加尖锐,在下颌部位注射两毫升以上的玻尿酸,会形成锥子脸。

5、一次性注射肉毒素不能超过200单位

一般会通过肉毒素的方式来瘦脸和去除脸部的皱纹,控制在100单位即可。在注射瘦脸时,要根据患者肌肉的发达程度来选择合适的剂量,过多可导致肌肉僵硬甚至中毒。

温馨提示

每个人都有追求美的权利,但是也不能因为爱美而伤害到生命,要做好权衡利弊。另外在做微整形时也要选择正规的医院,不能盲目的听信小诊所,不然会引起副作用,甚至会给身体带来严重的后遗症。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美容整形的常识 美容的底线 整形

整形也有度,带你揭秘这几种整形项目的极限值!

整形需把握好度而且遵循顺其自然的态度,尽量以最小的整形来达到自然和谐的美丽。若是整形过度的话可能会变成毁容,不管是哪个整形项目都会有极限……详细>>

微整形有风险 带你揭秘这5种微整形的危害

现在很多女性为了能够让自己变得更加有魅力而选择微整形,不需要开刀和住院,短短半个小时就能让女性变美丽,皮肤没有伤口而且恢复时间短,但是微……详细>>

时下5种整形方法很火爆 带你揭秘这些整形的小常识

日常生活当中,很多女性为了使自己的颜值加分,经常会选择通过整容手术来快速有效的达到目的。随着科技的发展,美容医疗界根据各个女性的需求,慢……详细>>

整形也需要看年龄,带你揭秘这4种整形的最佳年龄

爱美是女性的天性,很多的人开始走向了整形的道路,整形确实能够让自己变得更加美丽和完善,提高了其魅力,增加了自信心,但是整形也需要看年龄,……详细>>

别小看微整形,也有风险?带你揭秘这5种微整形的后遗症

近年来整形业的发展可以说是突飞猛进,特别是微整形。只需要利用高科技的医疗技术,无需开刀,短时间内就能变得年轻漂亮,且几乎没有伤口,恢复周……详细>>

  • 苏鹏

  • 黄丹平

  • 刘泉

  • 陈伟蓉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