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热点文章 > 正文

整形也需要看年龄,带你揭秘这4种整形的最佳年龄

2019-05-05 09:22:26      

爱美是女性的天性,很多的人开始走向了整形的道路,整形确实能够让自己变得更加美丽和完善,提高了其魅力,增加了自信心,但是整形也需要看年龄,不能瞎整。

不同的整形项目最佳的整形时间和年龄

1、双眼皮

年满18岁之后才能够进行双眼皮手术,因为双眼皮手术是在眼睛上动刀子,非常的精细,宽度是在10毫米左右,甚至会达到5~8毫米。若是身材比较高并且是瓜子脸或者因为某种因素的需求,可以适当的把割双眼皮弄得宽一些,但是不能超过10毫米。

2、隆鼻

从小鼻根低平鼻梁平塌,鼻孔上仰朝天,在医学上这就被称为鞍鼻。一般随着年龄的增长,鼻骨也会正常发育和融合,这种情况也会慢慢的消失。如果患者需要做隆鼻手术的话需要18岁以上,因为18岁之后身体发育已经定型了。但是隆鼻的长度、宽度以及高度,要根据其他的五官相协调,隆鼻的高度不能超过4毫米。

3、吸脂手术

适合做吸脂手术的年龄是20岁到50岁,未成年人不能做吸脂手术。如果年龄比较大而且身体机能差的人群在做手术时可能会增加风险性,另外高血压患者、严重的冠心病患者、患有糖尿病、肺功能不全以及凝血机制障碍的人群也不能做此手术。在抽吸脂肪时也会有一定的限制,一次性抽脂肪不能超过4000毫升,如果过量出血的话可能会危及到生命。

4、脸部除皱

脸部除皱适合于40岁到60岁的人体身上,通过注射除皱不能早于37岁。因为随着年龄的增长,脸部的胶原蛋白才会慢慢的流失。另外也不能注射太多的肉毒素,如果用量太多的话可能会让脸部看起来非常的僵硬、不自然,影响了面部表情,一次性注射肉毒素不能超过100个单位。

温馨提示

爱美女性在不同的年龄都要选择不同的项目,不管做哪种整形都应该选择正规的医院,这样才能够保证安全性以及一定的效果,避免盲目。整形之后要好好的进行护理,伤口不能沾水,以免发生感染,同时注意饮食上的卫生,不能对伤口处揉搓。一旦出现了异常,应该及时去医院解决,不能拖延,不然会给身体带来严重的后果。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整形的最佳年龄 年龄 整形

整形的最佳年龄是多少?不同整形的最佳年龄不同

理论上来讲,双眼皮手术没有年龄限制,但年龄不宜过早,最好等到基本成年后再考虑手术,原因是青少年通常还处于发育阶段,而且眼睑可能变化较晚,……详细>>

事半功倍牙齿整形的4个最佳年龄

牙科专家表示,牙齿整形确实有其最佳年龄,也就是说如果能在恰当的时间段进行修整,便能取得事半功倍的效果。牙齿整形最佳年龄大概有以下几种:详细>>

微整形也分年龄 不同年龄段的微整形需求不一样

要在合适的年纪做合适的事情,进行微整形也是一样,早进行微整形保持的时间越会越长久,提高了其魅力,现在微整形已经受到了很多女性的青睐,这样……详细>>

隆鼻整形的最佳年龄是多少

隆鼻塑形整容手术会让您拥有一个完美的鼻子,我们都知道,五官中鼻子的位置是十分重要的,一个漂亮的鼻子就会给我们的面部形象增添很多色彩。鼻部……详细>>

儿童做杯状耳整形的最佳年龄

儿童几岁适合做杯状耳整形 大家都知道,杯状耳对容貌是有一定的影响的。其实杯状耳还会对孩子以后的生活带了影响,像影响戴眼镜等。所以要及时给……详细>>

  • 张帆

  • 池莲祥

  • 濮先明

  • 张惠杰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