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全身整形 > 正文

微整形有风险 带你揭秘这5种微整形的危害

2019-10-29 09:50:01      

现在很多女性为了能够让自己变得更加有魅力而选择微整形,不需要开刀和住院,短短半个小时就能让女性变美丽,皮肤没有伤口而且恢复时间短,但是微整形也会带来一定的危害,不可盲目。

微整形有哪些危害?

1、注射填充剂

现在大街小巷都能看到小小的美容院,居然能做微整形手术,就是因为杂乱无章而给微整形带来一定的危害。一些美容小场所没有经过规范的操作,再加上提供的环境没有做好消毒工作以及技术不到位就会让女性脸上留下一些疤痕。一些美容场所因为没有做好消毒工作而导致爱美者脸部瘙痒及疼痛,同时伴随着色素代谢异常,影响了脸部外观,甚至会导致皮肤挛缩以及脸部变形。

2、美白针

并不是打了一次美白针之后,就能够长时间维持美白效果,美白针里面含有大量的b族维生素、维生素c以及其他物质,少量的摄入对身体没有任何的伤害,但是这些药物会在肾脏和肝脏里面代谢,如果注射太多美白针的话可能会对肾脏肝脏带来损伤,甚至会引起器官衰竭。

3、瘦脸针

瘦脸针属于肉毒素的一种,会直接作用在肌肉组织里面,能够解决咬肌肥大问题。使用瘦脸针针对于脸部咬肌对身体没有任何的影响和坏处。但是一部分医生经验不足,不了解脸部肌肉或者操作失误的话可能会引起左右脸大小不一或者脸部肌肉僵硬。

4、吸脂手术

吸脂手术也就是使用科技的手法把身体中多余的脂肪细胞抽出来,从而达到了局部瘦身的效果。现在市面上最常见的是吸脂机,主要是依靠负压,用负压吸力的方式把适量的脂肪抽出来,但是不管选择什么样的吸脂手术都会带来一定的风险,容易引起脂肪栓塞,甚至会危及到生命。另外细致的时候需要注射麻药,虽然表面上针眼非常的小,但不是人人能做,尤其是糖尿病或者高血压患者,如果做吸脂手术的话可能会直接要了性命。

5、割双眼皮

别看割双眼皮属于非常小的微整形方式,但是会存在一定的风险。割双眼皮手术后如果大量的使用压迫止血的方式可能会诱发血肿。没有做好处理的话会引起视力减退。另外手术后也有可能会诱发其他的并发症比如双眼皮宽窄不一样或高度不对称。

温馨提示

不管选择什么样的微整形方式都会对身体带来一定的危害,必须要做好权衡利弊。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微整形的风险 微整形的危害 微整形

微整形也有风险?带你揭秘这5种微整形的后遗症!

随着整形技术成熟,很多女性为了追求美丽而选择微整形。微整形是利用高科技医疗技术,不需开刀,短时间内就能变美变年轻。但微整形也会存在一定的……详细>>

微整形有哪些危害?带你一一揭秘这几种微整形的危害!

随着整容技术的成熟,很多女性为了让自己更加完美而选择卫生型。微整形不需要开刀,几天内就能快速变美变年轻,所以受到很多女性青睐。但是微整形……详细>>

别小看微整形,也有风险?带你揭秘这5种微整形的后遗症

近年来整形业的发展可以说是突飞猛进,特别是微整形。只需要利用高科技的医疗技术,无需开刀,短时间内就能变得年轻漂亮,且几乎没有伤口,恢复周……详细>>

哪些微整形会有风险?4种微整形不要盲目做!

现如今的整形技术有了飞速的发展,越来越多的爱美人士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选择不同的整形手术,比如微整形就是许多爱美人士都喜欢选择的整形方式,……详细>>

微整形有没有风险? 微整形适应范围有哪些?

在这个看颜值的时代,微整形也越来越流行。很多男女为了让自己脸部看起来更美观,都选择了很流行的微整形。虽然有很多人都希望通过微整形来让自己……详细>>

  • 池莲祥

  • 张帆

  • 张惠杰

  • 濮先明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