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颌面整形 > 正文

怎么让脸部看起来更加年轻?这几种微整方法可帮到你

2019-04-10 09:30:13      

女性最害怕的就是脸部出现老化,主要表现为皮肤的弹性降低、大量的黄褐斑智商以及面部组织下垂,皮下组织发生萎缩以及眼袋和眉毛下垂等,此时可以通过整形的方式让脸部看起来更加年轻化。

怎么让脸部看起来更加年轻?

1、提升脸部下垂组织

皮肤发生松弛以及脸部组织下垂,可以通过脸部提升的方式来缓解。如果严重的话可以通过手术,也就是提升脸部下垂复合组织、皮下组织以及皮肤分层等,能有持久的疗效,轻度的下垂可以通过线雕的方式来提升,没有任何的切口而且恢复快。

2、水光注射

可以通过水光注射的方式来缓解皮肤营养缺乏,皮肤弹性消失,色素沉着、滋生老年斑,黄褐斑,皮肤出现晦暗等,这样能够补充身体所需要的玻尿酸。另外也应该多为皮肤补充维生素c和谷胱甘肽,这样能够加强色素的分解,让皮肤变得更加白嫩,恢复了其弹性,有效的消除皱纹。

3、皮下组织萎缩

当皮下组织萎缩之后,会让皮肤缺乏支撑,从而缺乏了皮肤弹性,此时可以补充皮下组织来缓解,常用的方法有玻尿酸填充,自体脂肪移植方法等都能够缓解此情况。到目前为止,纳米干细胞面雕方法受到了很多人的青睐,主要是利用自体细胞的填充方法以及干细胞的生长作用,让脸部皮肤看起来更加圆润,有效的消除细纹。

4、泪沟和法令纹

发生泪沟和法令纹主要因素是组织发生了萎缩和松弛,可以通过补充组织量的方式来达到一定的紧致感,也可以通过自体纳米细胞或者自体脂肪颗粒来完成。

5、眉毛和眼袋的下垂

眉毛和眼袋下垂的时候可以通过手术切除的方式来完成,把下垂的组织直接切除,并且做缝合即可,方法简单快速,以后对身体没有任何的毒副作用。

温馨提示

通过以上的方法就能够让脸部变得更加年轻化,不管是选择什么样的微整形手术,必须要选择正规的医院,这样才能够保证手术的成功率,减少给身体带来的后遗症和副作用,手术完成之后要好好的呵护脸部,不能让伤口接触水,不然会引发感染,不能做于丰富的脸部表情。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脸部微整方法 脸部微整 脸部

脸部肤色不均怎么办?这5个小妙招可以帮到你!

相信很多人都会有这样的困扰,就是自己脸部的肌肤肤色不均匀,尤其是脸上长了比较严重的红血丝或者是脸色暗淡没有光泽就会直接影响到自己的整体形……详细>>

脸部整形的3种类型,让你变得更加精致!

部分爱美女性会因为五官漂亮而进行调整,常见的脸部整形包括眼睛、鼻子以及瘦脸整形,选择合适的整形方式,能够让五官变得更加立体和精致。详细>>

脸部出油多怎么办?教你3种方法来改善

一般来说,不同的人有不同的皮肤状态,一般主要分为三类,一种是中性皮肤,另一种是干性皮肤,还有一种是油性皮肤。油性皮肤的面部会相对其他皮肤……详细>>

脸部皱纹显衰老,教你好方法来淡化这4种皱纹!

人一旦开始衰老,脸部就会出现大量的皱纹,有些皱纹只有在说笑时才会出现,这些被称为动态皱纹,有些皱纹即使是面无表情也会存在,这些被称为静态……详细>>

脸部总是出油怎么办?教你4招来轻松应对

夏天的天空也有很多人油脂分泌比较旺盛,皮肤状态也变得很差。尤其是一些油性皮肤在夏天格外爱出油,会造成油光满面的现象。其实夏季出油跟很多因……详细>>

  • 彭学标

  • 陈达灿

  • 范瑞强

  • 曾抗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