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颌面整形 > 正文

脸部整形的3种类型,让你变得更加精致!

2020-02-28 08:06:09      

部分爱美女性会因为五官漂亮而进行调整,常见的脸部整形包括眼睛、鼻子以及瘦脸整形,选择合适的整形方式,能够让五官变得更加立体和精致。

脸部整形的类型有哪些?

1、对鼻子整形

随着整形界的发达有很多鼻子整形的方法,若是想让鼻子变得更加立体,可以采取硅胶假体的方式。在做隆鼻手术前应该把自己的要求以及达到的效果告诉医生,做好沟通。但医生会根据患者的五官和要求把雕刻好的固体硅胶垫在鼻背部位,能让鼻梁看起来更加挺拔,从而达到隆鼻效果。也有一部分人群会通过自体脂肪的方式来做鼻子整形,自体脂肪并不会有排异性而且安全,触感比较真实。

2、对眼睛整形

一双美丽的眼睛可以拯救不完美的五官,眼部整形能够适合多种类型。但是属于精细的手术,要全面了解手术前以及手术后需要注意的事项。在手术前要选择正规的医院以及临床经验丰富的医生,同时也有一定的资质,这样才能够提高手术的成功率,以免给带来的后遗症。做眼部整形手术前要做全身的检查,看看身体是否适合做手术,告诉医生最近的用药史以及病史,对哪种药物过敏等。若是手术时身体有严重的话必须要彻底的治疗,以免炎症会通过伤口传染到全身,引发感染。做手术前必须要保证身体处于健康状态,整形前前两个星期调整好饮食结构,避免吸烟喝酒。

3、瘦脸整形

瘦脸整形的方式有很多比如吸脂手术、削骨术、超声波和去脂手术。要根据自身情况以及年龄选择合适的类型,削骨手术适合于下颌角比较大的人群,直接使用机器磨平或者削掉宽大的下颌角。超声波主要使用超声的频率紧致皮肤。吸脂手术是在脸部皮肤开一个小口,吸取多余的脂肪。脸部去脂肪手术通过皮下脂肪抽吸手术以及去掉脸颊脂肪方式达到瘦脸功效。

温馨提示

不管做哪种手术都会给身体带来风险性,不能过于盲目。做整形手术时要避开月经期间,手术前一个星期不能吃活血化瘀以及阿司匹林的药物,手术后要做好护理,避免伤口沾水以免发生感染,放松好心情,做到饮食清淡,避免吃辛辣刺激性食物。

(责任编辑:巫思怡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脸部整形的种类 脸部整形的类型 脸部整形

整形需要遵循什么样的顺序?

随着整形的兴起,受到了很多爱美女性的青睐,通过整形能够弥补身体上的不足,但是脸部整形顺序很重要,先整脸型再整五官,这样才能达到自然和谐美……详细>>

关于脸部整形的常识有哪些

专家指出,首先是因为这个区域的血液供应特别丰富。还有一点,就是面部危险三角区内的静脉血管中缺少防止血液回流的阀门--瓣膜。没有了这个防止……详细>>

做完脸部整形手术后要怎么包扎?

虽然现在流行微整形,但要想达到比较长久和一步到位的效果,开刀的整形手术仍是不少求美者的选择。而当脸上做过整形手术,包扎就是不可回避的问题……详细>>

四种变脸方法 改出精致脸型

额头、颧骨、下颌角 和下巴这四个部位直接影响面部轮廓的立体感、层次感。想要获得完美的脸型,就需要对这四个部位进行合理的改造。详细>>

解决脸部粗糙 黑脸娃娃来帮忙

脸部粗糙怎么办?相信大家目前正在为这个问题而烦恼,随着年龄的增长,人们脸部的皮肤逐渐的变的越来越粗糙,这对爱美女性来讲是不可接受的,黑脸……详细>>

  • 张宏征

  • 李军政

  • 樊韵平

  • 杨琼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