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唇部整形 > 正文

这3种嘴巴整形方法很常见 快看看适合你吗?

2019-05-04 07:28:37      

每个女性都希望能够拥有完美的脸庞,来提高其魅力和自信心,但是脸部的一些缺陷会让他们自卑,尤其是对于嘴巴有缺陷或者不完美的人群,可以选择嘴巴整形的方式来达到预期效果。

嘴巴整形的手术方式有哪些?

1、人中加深手术

人中就是嘴唇中央凹陷的部位,一般凹陷的上方比较浅的下方深,凹陷的两侧应该处于平行状态。如果人中过于平整或者没有人中的话会让嘴唇变的不好看,缺乏一定的立体感,此时可以选择人中加深手术的方式来改善。

2、厚嘴唇变薄手术

上嘴唇和下嘴唇接触的一部分如果比较多的话就被称为厚嘴唇,通过做嘴唇手术是在上下嘴唇皮肤和黏膜交界的地方,切除一部分肌肉以及黏膜,然后把切口直接拉拢和缝合,把厚嘴唇变薄一些。手术后的三天内可以选择冰敷的方式来消除水肿,在医生的指导下涂抹抗生素来预防感染,一个星期之后再拆线。

3、丰唇手术

如果若是爱美者的上嘴唇红小于5毫米,或者是唇珠不明显同时伴有唇峰,说明嘴唇比较薄,此类人群可以做丰唇手术。一般是采取自体脂肪的方式,也就是在人体脂肪比较多的部位比如说腰部或者腹部,使用真空的方式把脂肪吸出来,并且经过处理成脂肪颗粒,直接注射到嘴唇里面,并没有任何的排异性,而且自然。

嘴巴整形前后要注意的事项

手术前的注意事项

手术前三天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选择广谱抗生素,要让身体处于健康状态。前三天不能吃辛辣刺激性、过酸的食物,比如辣椒生葱,大蒜芥末等,也不能吃海鲜、花生和瓜子,尽量要避开哺乳期以及月经期,月经后的10天左右是整形的最佳时间段。

手术后的注意事项

做完手术后一般不需要包扎敷料,把切口缝合之后应该选择抗生素软膏,需要一个星期的时间来服用抗生素,防止发生感染,前三天要选择流质饮食,每天使用漱口液,保持口腔的清洁卫生,手术后5天内要服用抗病毒药物以及维生素c。

温馨提示

嘴巴整形的方式有很多种,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医院接受治疗,这样才能够提高成功率,减少给身体带来的后遗症。

(责任编辑:何诗雅 )

5种常见的鼻部整形方法 快看看哪种适合你

鼻子在脸部的中央,主要决定着整个脸部的均衡,鼻子的高度以及形态直接决定了脸部的美丑,所以鼻子整形受到了很多爱美者的青睐,要根据爱美者的形……详细>>

5种常见的牙齿整形方法 快看看哪种适合你

每个人都希望自己能够拥有整齐洁白的牙齿,这样笑起来也变得更加自信,但是一部分人群因为有虎牙或者牙齿不整齐而烦恼,其实可以通过牙齿矫正的方……详细>>

常见的隆鼻方法哪些?这5种整形方法,快看看哪种适合你!

现在属于看脸的时代,相信每一个人都希望自拥有较好的身材,完美的容貌,这样才会更吸引人,更有利于展开社交。而鼻子属于脸部重要的器官,如果鼻……详细>>

乳房整形的4种常见方法 快看看哪种适合你

乳房是可以体现女性魅力的一个重要部位,因此乳房整形手术也成为广大女性朋友比较感兴趣的整形手术之一,这项手术帮助对自己乳房不够满意的女性找……详细>>

鼻子整形的5个方法,快看看哪种适合你!

外貌对于每个人来说都特别的重要,因为给人留下第一印象的往往是外貌,因此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关注自己的外貌,甚至想要通过整形的方法来改变自己的……详细>>

  • 牛建民

  • 李小霞

  • 艾文

  • 刘力华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